【爱美】画好眼角三角地带 解决眼形缺陷和眼妆烦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20:40: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画好眼角三角地带 解决眼形缺陷和眼妆烦恼- 责任编辑:Ai

  导语:相比粗犷狂野派的妆容,亚洲的女生还是比较适合以细节取胜,才能突显东方女性内涵之美。无论是彩妆达人还是化妆菜鸟,都可以问下自己在化妆的过程中有没有哪个部位是会疏于照顾的呢?例如今天介绍的眼角处的三角位化妆,能打造好一个细微之处,妆容整体也会焕发不一样的光彩。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每天往脸上化妆,日复一日,但总没有亮点。在化妆的时候问问自己,有哪些部位会是被忽略掉或者没有细节没有处理好呢?眼妆在一个妆容中占着重要的位置,而打造好眼妆就是需要兼顾好各种细节的。各位姊妹画眼妆时有没有注意到,即使你顺着眼形画好了眼线,在眼线和眼角之间会形成一个三角位呢?有人会利用粗眼线将空隙填满,但这样就会令妆容显得太粗放。能够化好眼妆的这个位置,打造迷人电眼so easy!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眼角三角位的基本上妆步骤

  Step 1

   先用眼影棒将棕色系眼影抹在整个眼皮的部位,用珠光色的眼影会使眼部看上去更有光泽和质感。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Step 2

  用眼线笔从眼头到眼角,沿着眼形描绘出一条眼线,记住沿着眼角的方向稍稍延长2mm,打造出温柔眼眸。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Step 3

  眼线画好后,再把睫毛间的空隙填满。你会发现眼角的三角位出现,这时我们也一并将这个三角位填满。这样的做法与画个粗眼线有什么不同呢?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Step 4

  不同之处在于,最后一步,你还需要用眼线刷沾取带有珠光的眼影(与眼线同色),在眼角的位置打横往外晕染开。使用眼影刷,注意是使用它的侧面而不是款款的正面哦!

 心机美女不忽略眼角三角地带彩妆技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