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马天宇扮女诀窍 让你增添女儿味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6:3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马天宇扮女诀窍 让你增添女儿味儿- 责任编辑:Ai

  导语:马天宇最近风波不断,除了大戏《古剑奇谭》热映之外,更是无辜卷入郑爽张翰分手事件中,令人啼笑皆非。出道以来就以阴柔风格另辟蹊径的马天宇,从来不曾少过女妆扮相,不过好在五官清秀甜美,到也逐渐被观众所接受,不过各位美妆看官们你们Hold得住吗?从时装到古装,各种女妆扮相马天宇都曾尝试过,究竟7尺男儿扮美的诀窍在哪里?各位看官们稍安勿躁,小编这就带你细细分析,搞不好你也能从中获得灵感,让自己多添几分女人味也说不定哦!

11

  扮美重点:下垂眼线无辜双眸

  妆容解析:想要拥有小女人的妩媚多情,当然要剔除本身的凌厉气质,眼线至关重要。正常的眼线画法中,将眼尾部分略略下移,营造出无辜狗狗眼的效果,保证让你获得更多关怀与怜爱。

22

  扮美重点:卷翘睫毛媚眼迷离

  妆容解析:睫毛的忽闪最能体现女人的娇媚性感,当然也是男人最难以抵抗的妆容要素。睫毛的卷翘飞扬不仅能让眼神更加靓丽有神,更能配合眼线拉长眼形,营造妩媚迷离之感。

44

  扮美重点:清透底妆白嫩柔滑

  妆容解析:时装扮相里,少了浓墨重彩,拼的就是完美肤质了。再精致的女妆扮相都逃不过粗大毛孔的全盘泄密,因此底妆部分尤其要细腻精心,各位MM日常打底时也要注意手法的轻柔细腻,避免用力功猛撑大毛孔,马天宇都能如此细嫩,你还有懒惰的理由吗?

33

  扮美重点:浓墨重彩绝美扮相

  妆容解析:《青衣》中马天宇的扮相惊为天人,大有张国荣再世的绝美容颜。从眼线的细长上扬到唇妆的一丝不苟,用现代细腻的妆容手法演绎了京剧的古装扮相,效果当然不言而喻,看着男儿身都能拥有如此精致妆容,姐妹们也无需汗颜,拿起手中的化妆武器捍卫自己的女性尊严吧!

55


    更多关于【爱美】学马天宇扮女诀窍 让你增添女儿味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