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遮瑕粉太多发型夸张 女星7个妆容错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7:50: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遮瑕粉太多发型夸张 女星7个妆容错误- 责任编辑:Ai

  导语:化妆是为了美化自己,而错误的妆容使你大大减分。女星们要时常面对镜头,妆容往往一丝不苟。就连她们也有出错的时候,普通人更甚。从她们的出丑照片中,我们能借鉴到什么经验呢?

  1.安吉丽娜-朱莉

  遮瑕粉涂太多,本想掩饰皮肤的瑕疵,却弄巧成拙,不仅失去自然的美感,甚至丑化了自己。

  经验借鉴:遮瑕膏的颜色要尽量接近皮肤颜色。

  2.妮可-基德曼

  妮可想用较亮白的遮瑕膏遮住黑眼圈,并用高光粉打在鼻子上塑造脸型,结果因用量控制不力,形成对比鲜明的浮粉。

  经验借鉴:在化妆之前要充分保湿脸部皮肤,并用隔离霜打底,让彩妆更加服帖和自然。

  3.凯蒂-赫尔姆斯

  前阿汤嫂天生丽质,身为芭比布朗彩妆代言人,妆容也很少出错。然而,她这次用深色腮红搭配她的红裙,显得黝黑沉重。

  经验借鉴:彩妆整体造型的一部分,需要考虑和着装及发型相互映衬。

  4.斯嘉丽-约翰逊

  作为美女中的美女,斯嘉丽-约翰逊任由自己剪了一个“飞女”气息十足的中性发型,搭配低胸装,与形象脱节。

  经验借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质类型,不要轻易越线挑战不适合自己的发型。

  5.蕾哈娜

  作为时尚弄潮儿,蕾哈娜跟风剪了一个“驴头”,可是环顾四周,只有她自己欣自己的造型。

  经验借鉴:怪诞和时尚只有一线之隔,跟风需谨慎。

  6.金-卡戴珊

  银色太空装扮,银色指甲,金-卡戴珊本能够成为未来主义女战士,却被她的脏辫子发型拉到某个热带小岛上。

  经验借鉴:典型的发型更需要典型的着装来统一。

  7.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和许多演员一样缺乏睡眠,需要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然而,用力过猛就会变成她图片上的样子。

  经验借鉴:掌握彩妆用量,才能让它为你的脸服务。


    更多关于【爱美】遮瑕粉太多发型夸张 女星7个妆容错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