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4:23: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责任编辑:Ai

《离婚律师》姚晨浓妆粉太厚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受期待的年度剧王《离婚律师》终于开播,剧中汇聚了姚晨、吴秀波两位一线大腕,一开播就引来大片收视率。如今观众看剧都不再只是注重故事情节,画面是否具有美感、角色妆容造型是否耐看也是观众持续追剧的原因。

  人物妆容方面,观众普遍反映姚晨、张萌脸上的粉太多,化妆不够自然,有网友打趣说:“各女主角脸上里三层外三层一直扑哧扑往下掉,我老忍不住拿笸箕去接,手酸。”

《离婚律师》姚晨浓妆粉太厚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戏中姚晨妆容干练成熟,褪去之前的青涩搞怪,得体的妆扮成功晋级社会精英行列。但是这款职场熟女妆容却由于底妆过厚太过浮粉,让整体妆效大打折扣。说到电视剧中女主角的妆容,那就不得不联想到韩剧里那些拥有通透无暇裸肌的韩剧女星们,韩剧通常是通过高超的化妆术加上柔光处理,令其剧中女性角色拥有肤质白皙且通透的肌肤,在这方面,《离婚律师》一剧中的处理还可以再进一步加强。  

《离婚律师》姚晨浓妆粉太厚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韩国明星的底妆总是轻薄水润且具有自然光泽,明明化了妆,可是丝毫看不出粉底的痕迹。轻薄的裸妆感突出了她们令人称羡的好肤质,眼部只做简单的修饰,最后用粉嫩的腮红来提亮肤色。

《离婚律师》姚晨浓妆粉太厚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RMB580/30ml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首创小滴管设计有别于一般的粉底液,感觉更干净卫生,且有使用精华的感觉。植萃精华油粉底液涂抹极度顺滑,质地非常轻薄,这点在使用体验上有很大的加分,完全无粉感,且能贴服肌肤表层遮盖肌肤瑕疵,上妆体验佳。

学韩星甜美度假妆让你旅行也能美美的!

   BURBERRY自然胭脂 RMB420/7g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腮红表面较柔滑,带有香味的腮红非常特别。显色度效果好,持久度不错,腮红上妆效果自然,不会过分粉嫩突兀,协调百搭。【点击查看详细评测】

《离婚律师》姚晨浓妆粉太厚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韩式光泽底妆 Step by Step

  1、大面积涂抹粉底液

  取适量粉底液,从大面积的两颊、额头开始,由内向外涂抹均匀。

  2、轻拍让粉底液更贴肤

  接着用手指以轻拍方式,使粉底液粉体能“吃”进肌肤,感觉更服贴。

  3、细微处画圆不卡粉

  针对鼻翼、眼角和嘴角等凹凸的细微部位,要特别以指腹画圆让粉底液均匀分布不卡粉。

  4、暗沉部位重复拍抹

  黑眼圈、斑点和肤色不均等较暗沉部位,可用指腹再次沾取粉底液重叠轻拍涂抹,让整体更均匀。

  5、珠光BB立体感

  使用带有珠光光泽的粉底液,以拍弹方式涂抹在额头和鼻梁(避开易出油的鼻头),制造五官立体感。

  6、制造光透肤质

  眼下和颧骨上方等让人一眼看见的视觉重心,也用珠光粉底液轻拍提亮,更能展现肌肤光泽感。

  7、制造天然红晕感

  指腹沾取霜状腮红,以少量多次方式拍抹在笑肌位置,创造自然红晕感。

  8、局部蜜粉定妆

  使用蜜粉刷沾取蜜粉后,先于面纸上或掌心旋转让粉末均匀分布,并仅刷在易出油的T字即可。

  芭比波朗盈亮幻彩蜜粉饼RMB480/盒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以六种不带闪的微细粒子组成,六种粉嫩颜色的粉芯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令人惊喜。同时,拥有细腻的粉质,上妆后的肌肤显得匀净光滑,没有厚重的粉妆痕迹,肌肤看上去自然光泽,同时可有效控油,整体效果非常不错。


    更多关于【爱美】学韩式裸妆跟卡粉说再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