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 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9:10: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 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责任编辑:Ai

  导语:由姚晨主演的电视剧一开播就引来大片收视率,戏中姚晨妆容干练成熟,褪去之前的青涩搞怪,得体的妆扮成功晋级社会精英行列,这款职场熟女妆容在干练白领妆的基础上添加了岁月沉淀的妆色,十分适合社会高级精英。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姚晨和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一开播就获得较高的收视率,离婚律师电视剧中吴秀波姚晨这对岁月洗练后的丽人散发出越来吸引人的魅力。姚晨妆容相比之前妆色虽然浓郁,但是却能够突出这个年龄层和社会高级精英的温润诱惑。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对于社会高级精英人群,妆容过于年轻化不仅仅会有装嫩的嫌疑,同时也会给合伙人一种难以信任的感觉。但是妆容过于老练委屈的却是自己,对于这个年龄层和社会阅历的女性妆容要怎样打点才适合呢,且听小编为你道来。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金棕色眼影+绛红色唇妆=风情女神

  金棕色眼影涂抹上眼皮是规矩的上班族,但是如果略带珠光同时又晕染整个眼窝,那眼神一下子就妩媚飘了。而黑色的粗眼线压压飘飞的眼影,眼妆就变得有质感啦。绛红色的红唇涂抹在姚晨标志性的大嘴上,颜色浓郁中带着深沉,并不显得血盆大口。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长粗眉在眉尾处略微下调,多了份柔美之情,浓黑的颜色与发色相称,也显得眼部更加精神;蔷薇红的唇蜜打造显色的水润唇,较嘟嘟粉唇一样有种小女人撒娇感,但同时也多了份知性风味。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平粗眉+裸调红唇=气场女王

  流畅的平粗眉刷出帅感,潮流的眉形诠释时尚icon;干净的妆面带来干练感,而亚光色调的红唇,暗波涌动的气场从唇间散发出来。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小烟熏+裸色唇妆=甜美邻家姐

  职场精英也可以亲切甜美范,棕色的完美搭配发色,小烟熏调的眼睛展现眼神的迷离和深邃,在眉毛的衬托下显得柔美清甜;裸色唇妆冲淡了眼妆的嫩色,显得干练和知性。

 离婚律师姚晨俏佳人妆职场精英涨妆涨姿态

  橘色腮红+玫粉唇妆=时尚一姐

  白皙干净的妆面浅橘色的腮红轻扫在两颊,用色大胆凸显潮人范。而唇妆的玫粉色和橘色搭配,玩味感十足。深灰色的上升眉将整个妆调扳回干练风,整个妆容奇特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要化出一款时尚精英妆容,唇妆和眼妆是最重要的一环。既可以突出时尚。又可以展现成熟面,接下来这款妆容非你莫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