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NG彩妆纠察队 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5:31: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NG彩妆纠察队 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多数女性为了拥有大眼效果会将强眼妆。彩妆越浓虽然可以强调眼部印象,但是却也会失去自然眼妆的明亮双眸。其实,即使不画上浓浓的眼线与眼影,也可以制造出大眼效果的。

NG彩妆纠察队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多数女性为了拥有大眼效果会加强眼妆。彩妆越浓虽然可以强调眼部印象,但是却也会失去自然眼妆的明亮双眸。其实,即使不画上浓浓的眼线与眼影,也可以制造出大眼效果的。

  电视偶像剧中的女演员们,彩妆虽然自然,但是眼睛看起来却又大又明亮吧!彩妆虽然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东加一点西加一点,不过只要平常的彩妆减少三道手续,就可以强调眼部,瞬间拥有明亮大眼了。在这里要介绍是想要拥有明亮大眼的人必须减少的3个彩妆要点。

  多数女性为了拥有大眼效果会将强眼妆。彩妆越浓虽然可以强调眼部印象,但是却也会失去自然眼妆的明亮双眸。其实,即使不画上浓浓的眼线与眼影,也可以制造出大眼效果的。

可以试着不要画上下眼线

  1、可以试着不要画上下眼线

  确实画上上下眼线可以提升眼神,但是其实若是要让眼睛显得大又明亮的时候,上下眼线可是会带来反效果的。明确的眼线等于是在告诉大家“眼睛就在这里”。这么一来,反而失去了延伸的机会。

  想要拥有明亮大眼时,比起画上又粗又浓的眼线,不如用眼线笔将睫毛与睫毛之间确实填满效果比较显著。

  想要画下眼线时,只需要画瞳孔下方的部分,就可以强调眼睛的纵向线条,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多数女性为了拥有大眼效果会将强眼妆。彩妆越浓虽然可以强调眼部印象,但是却也会失去自然眼妆的明亮双眸。其实,即使不画上浓浓的眼线与眼影,也可以制造出大眼效果的。

可以试着不要画上太清楚的眉毛

  2、可以试着不要画上太清楚的眉毛

  眉毛是左右脸部印象的重要部位。确实画上浓浓的眉毛并做出眉峰,在工作场合中可以演出凛然的女性风格。

  但是,要拥有本次所介绍的明亮双眸时,建议大家眉毛要画得比较淡。这么一来,就可以强调瞳孔及睫毛的黑色部分,也就更能凸显眼部印象了。

  只要使用眉粉填补不足的部分或是使用眉毛膏将眉毛颜色刷淡,就可以强调眼部印象,展现明亮双眸了。

NG彩妆纠察队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3、可以试着不要使用过浓的腮红或唇彩

  腮红与唇彩能够赋予健康华丽印象,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过量了。色彩过于显色,视线就容易集中在脸颊及嘴唇上,眼部的印象也就显得淡薄。

  使用腮红及唇彩时,只要看起来有血色即可,这么一来人们的视线就会集中在眼部,就能强调眼部印象了。

NG彩妆纠察队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以上,为大家介绍能使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有神的3个要点。对彩妆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整体的平衡感了。想要强调眼部印象时,不妨试着减少其他部位的彩妆浓度哦!


    更多关于【爱美】NG彩妆纠察队 以为会大眼的3个反效果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