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裸妆也要有质感 雾面&光泽底妆华丽教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22: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裸妆也要有质感 雾面&光泽底妆华丽教程- 责任编辑:Ai

  导语:很多美眉为了追求裸妆的薄透亮效果,稍微上点颜色都生怕糟蹋了整个裸妆,基础版的裸妆玩好肤质,升级版的裸妆玩华丽,将深色打造在特殊区域,在光线效果下更可以展现你超脱的尊贵气质。

  裸妆也要有质感

  韩式妆容追求自然透亮的效果,而裸妆就是韩妆的主要代表。裸妆追求伪亮肌的效果,给人一种邻家女般亲切可人的印象。但是在某些重要场合中,想要达到一种华丽感,让人眼前一亮,单纯的裸肌就没有办法满足。

  这种情况下可以给裸妆加点料,让妆容充满质感,不仅给人一种你很重视对方的感觉,同时巧妙的修饰手法将你的五官打造出一种华丽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升级的妆容更可以给你带来升级的气质。

  华丽的裸妆主要分为两款,一款是雾面裸妆,另外一款是光泽裸妆,在选择不同的裸妆之前首先要将保证底妆的细腻通透,通过遮瑕和粉底的结合将脸部毛孔和印记隐形。

  编辑推荐理由:妆感清爽自然,防水防油性好,能使妆容贴服不泛油光。虽然水分补充效果有所欠缺,但是锁水功效较为明显。上妆后肤色立显明通透之感,色素,毛孔等问题也能效遮盖,整体均匀肤色效果较好,能呈现柔美轮廓曲线,适合任何肤质的MM使用。

  升级版华丽裸妆主要分为雾面美肌和华丽光泽肌,雾面美肌打造出立体和无辜的妆容,妆容会更显年轻态;而华丽光泽肌通过高光和修容打造出亮闪闪的五官,如同精心雕刻的妆面,给人一种奢华尊贵的感觉。

  雾面裸妆

  轻盈润泽的底妆让肤质看起来更加通透。粉底的颜色接近肤色,质感轻盈且滋润度很高。

  光泽裸妆

  古铜色的修颜粉和高光在不同的光线下捕捉光影的曼妙,让脸庞闪烁着夺目的光泽。

  自然修饰

  今年的裸妆依然会强调轮廓感,把自然、轻盈的立体感不留痕迹地展现出来,不需要刻意地进行雕琢。

  立体轮廓

  巧妙地利用修颜粉和同色系眼影塑造脸部的轮廓感,淡淡的光泽让肌肤看起来毫无瑕疵。

  清透底妆

  利用清透感觉的粉底、腮红和白色眼影,把轮廓勾勒出来,额头和下巴位置利用少许高光强调立体感。


    更多关于【爱美】裸妆也要有质感 雾面&光泽底妆华丽教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