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底妆变干起皮必学6条彩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2:01: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防底妆变干起皮必学6条彩妆技巧- 责任编辑:Ai

  导语:时值立秋,天气不再让你出汗脱妆,却容易让肌肤渐渐变得干燥缺水,如果不学习这几个技巧,很可能导致肌肤起皮脱妆的尴尬状态。

  1.上妆前敷保湿面膜

  上妆前先敷一片保湿面膜,可以给肌肤最大的保湿力道,让皮肤细胞水分饱满丰盈,即便上妆会干,也不会造成皮肤干燥脱皮的状况。

  2.测试粉底的保湿度

  买粉底之前要先测试粉底的保湿度,先将粉底液涂抹在手背上,过5分钟在观察,如果手部有明显纹路,证明粉底保湿力较弱,可以换其他粉底液使用。

  3.涂抹妆前保湿乳

  不要以为涂抹完乳液就完事儿了,涂抹完乳液之后,可以为肌肤再叠加一层专供化妆使用的妆前保湿乳,让肌肤再次感受到润泽力量,

  4.手指按压粉底不涂抹

  涂抹粉底的时候要用轻点,按压的方式,千万不要用指腹涂抹。涂抹很容易让肌肤出现褶皱,按压的话肌肤和粉底更加贴合。

  5.切勿叠加3遍粉底

  为肌肤打过一遍轻薄粉底后,可以在黑眼圈或者是皮肤瑕疵的地方,再轻轻补一遍,但是不建议叠加三遍粉底,太厚的妆容更容易让肌肤脱妆。

  6.散粉或者粉饼定妆

  底妆完成后,要用散粉或者粉饼进行定妆步骤,只涂抹粉底液容易让肌肤“吃掉”,使得持妆不持久。


    更多关于【爱美】防底妆变干起皮必学6条彩妆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