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变形猫眼妆高发髻 6个美妆趋势前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01: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变形猫眼妆高发髻 6个美妆趋势前瞻- 责任编辑:Ai

  导语:就像时装周的服装,并不是新一季的每个人都喜欢,而新出现的6个美容趋势也是这样的,有人喜欢有人吐槽。不过,总有你可以借鉴的点。

  1、帽饰升级

  之前我们习惯的都是将发卡等比较小体积的配件夹在头发上,最近却流行开了将大体积饰品直接装饰在头发上,或者做成类似帽子的装饰“戴”在头上,只要用发夹固定即可。

  2、变形猫眼妆

  猫眼妆一直被很多个性率真的女生中意,但有时候看起来感觉有些单调,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有点狡猾,将猫眼妆修饰的更加平缓,打造变形感的猫眼妆,其实也不错。

  3、另类高发髻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中分长发,可以用这个调剂下!将头顶两侧的头发挑出几缕发丝,故意夸大成两个犄角形状并用定型喷雾固定。

  4、极端的手推波纹

  优雅而复古的人一定对手推波纹念念不忘,现在他们又回潮啦!用双手手指将刘海挤出强烈的波纹,然后将每一段波纹都用发蜡固定。整个塑造下来就能拥有美美的手推波纹刘海啦。

  5、自然亮光肌

  我们看到的一般素颜肌是略色的看起来素颜而庄重,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裸妆会打造出亮泽光感,让人看起来气色更好。

  6、升级版马尾辫

  我们常打造的马尾辫就是将头发梳拢到头后部,然后扎起,现在流行的马尾辫则是在之前马尾辫的基础上留出一个“骨朵”,再将其他头发扎起,不过之前马尾的方向是蓬松向下的,现在流行的则是紧贴脖颈的。


    更多关于【爱美】变形猫眼妆高发髻 6个美妆趋势前瞻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