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色眼妆高冷大气承包时装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2:43: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白色眼妆高冷大气承包时装周- 责任编辑:Ai

  导语:时装周之所以引人瞩目是因为它台前幕后都在不断创造着本季的流行。除了早前讲过的粉紫色唇妆外,以纯白、银白、乳白色为代表的眼妆今季也再度成为大热。各大品牌争相使用,彩妆大师更是频出杀手锏,妆不惊人不罢休,这波“翻白眼”热潮你hold得住吗?

另类后台美妆今季流行“翻白眼”?!

  如果你觉得白色眼妆没什么大不了,是惯用招数的话就错了。其实白色因为高显色度,是个很难画的色彩。但要是因此就认为只有超模才能HOLD住的话也并非如此,因为欧美明星向来懂得如何以美妆致胜,而她们也有着不同的伎俩来发挥白色眼妆的出色表现力。

另类后台美妆今季流行“翻白眼”?!

  在Alexander Wang 品牌秀场,模特看似清淡的妆容其实暗藏玄机——银白色的眼妆不但清爽气质,更于无妆中创造灵动双眸。其余部分妆容也非常淡雅,符合品牌本身的调性。

白色眼妆大举进攻时装周高冷大气都承包了!

  明星招数一:当眼线

  可能因为觉得白色眼妆太难驾驭,而退而求其次地选择银白色。不过,被当做眼线功能后,大家发现,原来银白色还是很正点的!提亮双眼,修饰眼部轮廓,炯炯有神的功效简直不是盖的。因此,银白色也受到不少欧美女星的青睐。

  丝芙兰眼线笔RMB49

  希蒙德植物精油的独特配方,增强柔感笔芯的附着力,上妆更容易。多款色彩供您选择,让您轻松拥有深邃幽远的迷人双眸。

另类后台美妆今季流行“翻白眼”?!

  这类妆容不会看起来很夸张,反而有种仙气在。比如说Nanette Lepore的其中一款妆容就是如此。从眼头开始的明显闪光白,到眼尾如羽翼般展开的画面实在太美。你甚至都分不清究竟是模特肌肤的高光还是眼部白色闪光粉的边缘。

白色眼妆大举进攻时装周高冷大气都承包了!

  明星招数二:做眼影

  不画黑黑的眼线,只是用闪光白作为眼影,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睑的做法并非只是一家而为之。因为这么上妆会让西方人的眼部变得明亮而年轻,可以遮掩细纹,被提亮的双眼区域看起来更精神。如果配上合适的唇色和腮红,简直美呆了!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持久眼影四色盘(炫银系列) RMB580

  创新的独特烘培技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持久眼影,它独特的高色浓度配方,可以干、湿两用,贴身打造灵活的眼妆效果。此款眼影不仅色泽饱满,同时特别添加了高分子聚合物,不仅令妆效更持久自然,更是闪烁着复古浪漫的金属光泽,给双眸添了一份神秘和自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