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姚晨唐一菲妆容大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43: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姚晨唐一菲妆容大PK- 责任编辑:Ai

  导语: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章提到姚晨因多次出轨,凌潇肃忍无可忍后提出离婚。

姚晨上演真离婚律师?“村姑”如何妆出万人迷

  文章大胆爆出姚晨在凌潇肃出轨前就已经出轨4人,并多次请求凌潇肃相信原谅自己。对于这篇文章的真实性,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作者巨春雷,他强调内容属实,不怕被姚晨方面起诉,更爆料称凌潇肃讲述离婚真相时,情绪激动,还一度落泪。

  此事件一出,姚晨和凌潇肃再次被炒到风口浪尖,得到网友大量关注,更有消息说凌潇肃现任妻子唐一菲斥责姚晨及其以前对于凌霄肃的威胁行为。看来凌潇肃这前后两个妻子都不是好惹的,性格都有够泼辣直爽。更有很多网友说姚晨在离婚后形象一下大变,从“村姑”变成女神,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凌潇肃这两位一较高低!

  姚晨大变身

未标题-1

  大嘴姚晨在《潜伏》和《武林外传》的播出后,着实红了一把,就这样一路走到今天的大嘴美女、华谊一姐。这期间她也从当初装傻充愣的角色定位,跨越到现在的气质女神之位。

  角色定位的大不同,也让姚晨从村姑摇身一变成了大嘴气质美女,姚晨脱胎换骨了,把整个人的气质都衬托出来。无论从姚晨的穿着还是妆容,都让她的气质得到非常大的转变,就连大嘴都成为她美腻的特色。

  唐一菲性感魅力无法挡

Img404428752

  在唐一菲看来,一段幸福婚姻的基石是“忠诚”。说起两人情感所遭遇的争议,唐一菲说:“有人用凌潇肃换了全世界,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我觉得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分清楚什么对自己最重要,我相信爱情,也相信自己的爱人。”如今,两人还经常被媒体跟拍,但她表示自己已经不介意了。

  对比前后两位夫人,唐一菲虽然名气并不大,但她无论在年龄还是身材上都略胜姚晨一筹,性感照举不胜数,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凹凸有致的身材,再搭配这香艳的妆容,难怪凌潇肃在离婚后与她闪婚!

  唐一菲古装也很美

姚晨上演真离婚律师?“村姑”如何妆出万人迷

  唐一菲无论是饰演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形象都是美到不行。在《新红楼梦》中的造型,饰演美人秦可卿,可谓香艳十足。造型在古典美人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发型、眼妆和蕾丝点缀的服饰都远远超出了传统古典美女的概念。

  气质女妆打造

fw658

  气质女气场十足是前提,也必须要散发女性魅力。而此方案则是运用高度女性化的局部妆容,来构成整体气场。

  眼线是重点。圆眼显得可爱,细长眼型才能突出女人成熟妩媚以及镇定的气场。眼尾稍稍自然上扬的Cateye,清晰且线条纤细的眼线,令眼型变长。粗眼线并不适合。所谓“蝌蚪眼”,这种粗眼线+眼尾上扬的画丽,的确会令眼睛变大,但同时也会显得年轻可爱。

  清晰唇线的精致大红唇是必须的,唇线笔一定要用。唇色可在大红及暗红间选择。若是肤色偏黄,可用暗红来令肤色显得白净。


    更多关于【爱美】姚晨唐一菲妆容大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