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0:3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眼影盒里的众多颜色中,金色眼影的使用率似乎比较少,是因为很多人认为驾驭不了这个颜色。今天教大家的这款夜店妆化妆教程,你的金色眼影可以派上用场啦。

fw658

  金色眼影真的比较少派上用场,因为金色眼影似乎不太适合日常生活或者上班族。但是电影里或者走红地毯的女明星,都喜欢选择金色的眼影。所以今天介绍的这款金色眼妆,绝对让你成为派对里瞩目的女王。

  想要让这款经典的金属眼妆更加厚重,色彩更加饱满的话,可以在上眼影前,用水稍微润湿刷子。最需要强调的是,打造这款金属质感的眼妆是一定要用让妆面干净,以及搭配一款低调的唇膏,这样才能营造时尚的效果。

  金色眼妆(1)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1、涂上金色眼影

  用蓬松的小眼影刷,沾取少量的金色眼影,轻扫在眼睛内侧1/2部位。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2、晕染两种色彩

  取少量偏深一些的金铜色,轻扫在眼睛外侧的1/2处,然后用刷子轻轻晕染,让两种色彩在眼睛中间渐渐融合。

  金色眼妆(2)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3、强调外眼角色彩

  用铅笔刷,强调加深外眼角的色彩,并且用偏深一些的金铜色打造眼窝褶痕的轮廓。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4、用眼线笔勾画眼线

  用炭黑色的眼线笔,沿着上下眼线进行勾画,在眼尾出自然的将眼线上扬,打造猫眼般的魅惑眼型。

  金色眼妆(3)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5、加重墨色眼线

  用黑色眼影加重化好的墨色眼线,达到更加深邃诱人的效果。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6、涂上睫毛膏

  轻轻涂上黑色睫毛膏,让睫毛卷翘丰盈。

  金色眼妆(4)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完美金色感眼妆

  Step7、贴上假睫毛

  最后可借助专业的工具,贴上假睫毛,整个妖艳的夜场金色眼妆就完成啦。


    更多关于【爱美】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