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直击2014时装周秋冬眼妆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2:58: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直击2014时装周秋冬眼妆趋势- 责任编辑:Ai

  导语:最新的妆容趋势看哪里?那一定是看时装周的后台了,恰逢2015四大时装周如火如荼,小编就给大家重点分析一下接下来的秋冬眼妆趋势,一起去现场探个究竟!

  秀场直击流畅眼线成新宠

默认说明

  从本季的时装周上看,无论是巴黎、纽约、米兰还是伦敦,有三个重点一直被用来形容T台妆面:雾面裸妆、深邃眼妆、丝绒唇妆。其中深邃而自然的眼妆也将成为接下去2014秋冬的重点,流畅的眼线将取代太过僵硬浓重的眼部妆容。

默认说明

  在2015年度秀场后台,模特们的状态是紧张而有序,她们候场的场景让人难以忘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本季度最热门的猫眼妆。猫眼妆的着重点就是眼线的勾勒,从眼睑中间开始往外上翘的的几何眼线以及卷翘的睫毛又让整个妆容充满了灵气,选择线条顺滑流畅,饱和度高的眼线产品,让双眼更深邃立体。

默认说明

默认说明

  探秘秀场后台最IN眼妆单品

默认说明

   

  每一年的时装周后台都是一个挖掘化妆师们那些绝不外泄的美妆秘密的最佳地点,而这一季眼妆的重点是流畅眼线,究竟哪款眼妆单品是化妆师们的神器呢?兼具眼线笔、眼线膏、眼线液优点于一身的眼妆笔成为后台新宠,帮助打造自然深邃眼妆;Bobbi Brown流云随心眼妆笔继承流云眼线膏的传奇配方,12小时抗汗抗水抗晕染,堪称笔状眼线膏。色泽浓丽,膏状质地柔滑易涂抹,上色顺滑流畅,既可打造精致眼线,也可快速晕染打造烟薰效果。让眼妆告别晕染,上妆更简单更快速的必备法。

  编辑推荐:

  一笔绘深邃线

  画眼线可以修饰眼型,改变下垂,眼睛有神,更加深邃。而其实很多MM们都不太会画眼线,觉得太专业又容易晕染变熊猫眼,而这款Bobbi Brown流云随心眼妆笔就可以满足有画眼线需求的,但是画眼线的技巧又不够好的你。

默认说明

  STEP 1:靠近睫毛根部描画,可用点连成线的方法来营造最自然的效果。

  STEP 2:利用尾部削笔器将笔尖削尖,贴近睫毛根部描画,尾部平拉打造醒目精致的效果。

  另外,如果你想要打造微醺眼妆,那么在双眼皮范围内粗粗地涂抹上颜色,然后使用专业眼线刷将眼线晕开,快速打造迷人小烟熏。


    更多关于【爱美】直击2014时装周秋冬眼妆趋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