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杨幂领衔女星减龄粉嫩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8:1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杨幂领衔女星减龄粉嫩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粉嫩的妆容一直都是男生最爱女生妆容的榜首,但是很多美眉担心化得太PINK会跟自己的风格不符合,并且还会被别人鄙视装嫩,如何打造出自然感的粉嫩妆容,女星速来给你支招。

  杨幂

  生完bb后的杨幂首次公开亮相后惊艳四座,妆容粉嫩完全不像当妈的人。

杨幂领衔女星粉嫩妆减龄不着痕迹

  玫红色的眼影搭配黑色浓密假睫毛,整个眼妆俏皮而可爱;时尚的平粗眉是杨幂的妆容宝典,搭配橘粉色的眼下腮红,十足fashion范。白皙的底妆搭配柔焦感的粉嫩唇妆,整个妆容突破以往的自然感,粉嫩的妆扮给人眼前一亮。

杨幂领衔女星粉嫩妆减龄不着痕迹

  雾面底妆有减龄的效果,搭配两颊淡淡的红晕透出少女感好气色。眼部用浅棕色的眼影晕染至眼窝处,描出一条细长的眼线,在眼尾处稍稍延伸,白色珠光眼影涂抹在卧蚕处,睫毛刷两层,搭配时尚的平粗眉,打造出非常精致的眼妆。浅粉色的唇膏涂抹出嫩肌感的美妆。

  古力娜扎

杨幂领衔女星粉嫩妆减龄不着痕迹

  小巧的巴掌脸给甜美妆带来很大的优势。同样白皙的底妆,淡红色的腮红自然晕染在上面,深灰色的自然眉形,搭配棕色的眼影,深邃的眼窝让眼睛看起来更加迷人有神。裸色的唇膏搭配高光,妆容更加自然贴切。

杨幂领衔女星粉嫩妆减龄不着痕迹

  陶瓷光感的粉底打造出满分底妆。淡淡的粉红色刷在脸颊两侧,上扬的细猫眼妆打造出迷人的眼睛,卧蚕位置用白色珠光眼影晕染,薄薄的一层给人一种似有若无的朦胧美感。淡橘色的唇膏描出自然的唇形。整个妆容打造出羞涩小女人感。


    更多关于【爱美】杨幂领衔女星减龄粉嫩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