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米兰达领衔示范粗眉妆怎么画好看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2 18:20: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米兰达领衔示范粗眉妆怎么画好看 - 责任编辑:Ai

 粗眉妆怎么画好看米兰达领衔示范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同样是为人熟知的维密天使。Lily Aldridge的发色有两种颜色,而她选择用黑色的眉笔来画眉毛,为的就是跟发色做统一,而且也可以跟肤色更好的搭配。

 粗眉妆怎么画好看米兰达领衔示范

  Lily Aldridge浓黑粗眉的眉峰十分柔和,提升了双眼的神采同时不会看上去很凶,看她眼睛只需要刷一下睫毛看上去就有神了,还十分瞩目。

 粗眉妆怎么画好看米兰达领衔示范

  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的眉毛短小而形状整齐,描眉的时候就要用力一点描出眉形和颜色,突出整齐的眉形。Allison Williams用的是跟发色相近的棕色眉笔来描画,突出了她有神的大眼。

 粗眉妆怎么画好看米兰达领衔示范

  Allison Williams的眉妆,眉峰没有特意挑高,眉形也没有特意拉长,是刚好能包裹住眼睛的宽度,因此特别显得眼睛大,搭配简单的粉色小烟熏妆和卷翘的睫毛,样子就十分精致了。

 粗眉妆怎么画好看米兰达领衔示范

  卡米拉·贝勒

  Camilla Belle的眉毛也是典型的浓黑粗眉,也许你会担心这样的眉形继续描绘会让你变成蜡笔小新,但是其实只要经过精致修整的粗眉会让你的妆容更有魅力,也更有异域风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