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看透历届维密大秀美妆妆容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2 16:1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看透历届维密大秀美妆妆容 - 责任编辑:Ai

  08~09维密大秀妆容

2008

  妆容重点:浪漫粉唇

  2008年, “超长天桥”让观众们过足了瘾,Bra的奢华程度再次飙高,妆容上的粉雕玉砌让我们看到了维密的清纯性感,除了粉嫩的腮红,更为出彩的还属哑光的粉色双唇,性感而不俗艳,颇具质感。

2009

  妆容重点:微醺双眸

  2009年,维密的妆容一脉相承的清透自然,而眼妆的打造愈发性感迷离,抛弃了大范围的眼影晕染,眼线与睫毛的单纯配合营造出了双眼的魅惑与性感,整体妆效摄魄钩魂。

  10~11维密大秀妆容

2010

  妆容重点:丰满双唇

  2010年,告别了干瘪的亚健康状态,妆容上的白嫩与丰腴成为主流,双唇的丰满的上翘离不开唇膏与唇彩的完美配合,而选择淡粉色系又让双唇的丰满度上升了一个层次。

2011

  妆容重点:粉嫩双颊

  2011年,可儿一出谁与争锋,甜美成为当季主流,甜美范儿妆容也随之兴起,想要打造甜美妆容,腮红的立体打法必不可少,将气色的提升与修颜的功效两相结合,甜死人不偿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