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看透历届维密大秀美妆妆容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2 16:1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看透历届维密大秀美妆妆容 - 责任编辑:Ai

  导语:好色之徒们赶快看过来,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开幕在即,千万不要想歪,小编口中的“好色之徒”实为爱“美色”的彩妆同好们,小编知你所求,总结近十年维密大秀的妆容趋势,与爱美爱时尚的你一同共享。

  小编点评:不同于时装周的极端大胆,维密的秀场彩妆就像流行服饰一样,总是在随着时尚改变,充满新鲜感。秀场彩妆一部分是为个更好的烘托服饰的效果,打造得很惊艳,剩下的一部分秀场彩妆则很自然清新,能够给普通人带来美丽的新启示。

  04~05维密大秀妆容

2004

  妆容重点:小麦肤色

  2004年,维密一改年度的时装展,天使们在全美4大城市举行全美巡演。其中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演绎天堂70年代天价梦幻Bra,成为当年话题,除此之外看腻了秀场上的雪肤花貌,泰拉的健康小麦肌肤也为维密注入了新生活力。

2005

  妆容重点:立体小颜

  2005年,Gisele Bundchen依旧风头无二,虽然身着价值1250万美元的性感钻石Bra,但脸部妆容依旧清汤挂面、我行我素,倡导裸妆素颜的她却在底妆上下足了功夫,颇具立体感的塑颜底妆,让超模的小颜更加上镜。

  06~07维密大秀妆容

2006

  妆容重点:俏皮雀斑

  2006年,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梦幻内衣”中间镶嵌的10克拉钻石胸针,但与此奢华装束形成对比的确实她朴实可爱的小雀斑,欧美人天生容易长雀斑,但不同于国人的习惯性遮盖,打粉底时故意将雀斑部分轻薄略过,由此展现出的天然性感更让人印象深刻。

2007

  妆容重点:多色眼彩

  2007年,此时的妆容风格开始大胆与服装颜色一脉相承,辣妹组合T台上的演绎热辣大胆,与此配合的墨绿色眼彩更多添了几分森巴风情,妆容上的不拘一格由此开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