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泰勒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20:19: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泰勒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 责任编辑:Ai

  而同时发布会参加演出的嘉宾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可能就不是那么被人熟悉了,这位娃娃脸的可爱90后,可是美国当前最红最新生代的女演员、模特、歌手之一。因出演剧集Victorious(胜利之歌)中女主角之一Caterina(Cat) Valentine和百老汇音乐剧《13》 Charlotte一角而获得诸多肯定和喜爱。她可爱的外表、扎实的唱功、精湛的演技让她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和青睐。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小酒窝、大眼睛、粉唇白齿也让人感叹着90后真的势不可挡了。爱丽安娜更是有份在今年11月的MTV欧洲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表演,年纪小小,台风可是很成熟哟。  

  虽然五官圆圆长着一张肉嘟嘟的娃娃脸,但是出席各场合的爱丽安娜走的可不是清纯乖乖女路线。永远高高在顶的超高马尾,浓墨重彩的斜挑猫咪眼线和存在感极其强烈的假睫毛,就算画着各种粉嫩娇嫩装嫩的唇膏,也总有那么一股浓浓的成熟感。在年轻的时候死命把自己往成熟范捯饬,等到年纪大了在拼命装萝莉,真是无法直视的怪逻辑。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姑娘你可以告诉群众们你为什么会选择你妈妈的唇膏吗?我们真的不明真相好吗?这颜色真的让你瞬间加了30岁,这么随意糟蹋自己的青春真是让阿姨们好难过。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又是这个唇色!!拜托你是有多喜欢?现在大热的是姨妈色不是泥巴色好吗?你是欠了化妆师多大一笔钱啦?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当我们愉快地发现你终于放弃了泥巴色唇膏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无血色又再一次当头一帮敲醒了我们。所以严重贫血的健康不良少女才是你的最终目的是吗?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翻遍互联网找到这么一张“清纯可人”的安妹子,小编真的老怀安慰可以安心的哭昏在厕所了。这样粉粉嫩嫩的少女色难道不应该是写着你名字的专属色嘛?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这样暖橘色的唇蜜也好过泥巴色啊,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妹子爱高光胜过爱腮红,难道这是为了凸显成熟感的又一大特征?95后的世界真不懂啊!

  看之前那么多造型,大概也明白这姑娘绝对是往叛逆风里面捯饬自己的主,相比登台维密秀场献演也可以做一点思想准备了,希望她像个小萌兔子一样可爱的蹦出来我反正是不信的。anyway,小小年纪就能登上维密舞台献演,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都是一件值得尊敬而且为之祝福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