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泰勒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20:19: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泰勒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 责任编辑:Ai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所以我们就越来越多的看到了这样的霉霉,烈焰红唇已经是个人标志了有木有?老娘就是这么气场强烈hold住全场有木有!

  其实情人节啊圣诞节啊总之就是约会的节日啊,偶尔画个红唇绝对是棒棒哒,正红色会让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别觉得红唇就一定是婊气代名词,高级的红色质感绝对让你女人味爆表。年轻人么,偶尔玩下情调也是很好的调节不是么?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除了红唇,霉霉的另一大特征就是非常重视眼妆。全包围的黑眼线简直是她的命根子,精心描绘出狭长的眼形,再用黑色眼影在后眼尾加重晕染,眼头加以提亮,极具气场的眼妆让人看上去更有气势,眼色也更加妩媚动人。这时候,搭配简单的裸色唇膏就是最好的选择。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不过最近阶段的霉霉,露面的时候又开始倾向于既有质感的裸色系妆容了!大面积的大地色眼影在眼部做出层叠晕染,既能打造深邃的眼部印象,又能让眼神柔和,不会那么咄咄逼人。更重要的是!亚洲人也完全适合有木有!搭配任何色调的唇膏都可以让人散发出极为上乘的高级质感哟,派对妆容get有木有?

霉霉二度完胜天使?维密大秀演出妆容大猜想

  红唇是霉霉一贯的心之所属,而裸色系又是新欢上位,所以这次维密大秀到底会什么样的妆容跟天使们同台竟艺,真的让人好期待好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