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06:1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Ai

  此次泰勒的出场与2013年的演出造型大相径庭,如果说2013年的泰勒是一裸到底,那么很明显,今年霉霉完全是发挥了自己的舞台表现力,气场全开。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首次出场的霉霉选择了香槟色的睡衣造型,用粗粗的上挑眼线营造出慵懒性感的眼神,带着一点点撩拨与挑逗,淡淡的唇色衬托出眼部的妩媚感觉,整个妆面流露出一种自然的性感。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等到第二次上场时,霉霉完全就是一副“老娘跟你们拼了”的架势了好吗!在原有眼线的基础上大幅度加重了眼妆的晕染,黑色的大烟熏配合鲜艳红唇,加上透视蕾丝妆,活脱脱就是一个暗夜女王有没有?!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都知道霉霉和kk是好闺蜜啦,乍一看两个人真的长得有几分相似有没有?在台上两人不仅亲密互动,到了台下也一定要贴脸合照。KK的裸色妆容更加注重肌肤的光泽感和健康感,而霉霉则是大胆而抢眼烈焰红唇,姐妹花各有各看头,谁都不抢谁风头自然是最好的啦!

  反观安丽安娜则完全是以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状态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维密之旅。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别看爱丽安娜年纪小小个子不高,在台上表演又蹦又跳可是一点都不输阵。烟灰紫的眼影配合玫瑰色的唇膏,成功的把娃娃脸的可爱感抹去了,可是妹子你真的不觉得有点老气?好在白色的指甲油挽回了几分时髦感。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参加维密秀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其实还是很能代表小女孩心事的,白色花朵点缀的猫耳朵可爱又俏皮,惹得人多看几眼。虽然想不通这孩子怎么这么喜欢这个偏深色的唇膏,画的轮廓略显奇怪,好吧,95后的世界不太懂。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表演完了做什么?当然是秀恩爱!啊不对,秀友情啦~这么一比较,爱丽安娜还真的是又萌又小只,大大的眼睛只靠睫毛就显得有神又明亮,不过霉霉对比下来也不逊色,胜在状态好,同场竞技难免被人比较,下台还是好姐妹才是最珍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