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06:1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Ai

  反观Chanel则低调很多,本次香奈儿2014/15高级手工坊系列选择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香奈儿旗下高级手工坊,包括Desrues服饰珠宝坊、Lemari山茶花及羽饰坊、Lesage刺绣坊、Montex刺绣坊、Massaro鞋履坊、Michel制帽坊、Barrie针织坊等,再一次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精湛技艺。

  早在之前曝光的卡尔·拉格菲尔德的所拍摄的新香奈儿的短片中,卡拉迪瓦伊与法瑞尔威廉姆斯主演了名为《重生》的精彩故事。发布会现场也举行了这一短片的首映礼。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在视频中,卡拉恍如化身为历史上著名的茜茜公主形象,身着华丽复古的宫廷装,复杂的黑色假发上点缀着白色花朵,标志性的粗眉妆容复古而摩登,让人忍不住惊呼茜茜公主又回来了!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梦幻般蓝色在脸上营造出宛如画中人的柔和光晕,而玫瑰色的两颊又提醒着你这并不是一场幻梦。玫瑰色的双唇仿佛沾满露水即将盛开的玫瑰花,单色眼影铺满整个上眼睑,仿佛月光笼罩,又仿佛水光潋滟,衬的双眸仿佛隐藏在雾气中一般若即若离。

  卡尔·拉格斐以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为舞台,献上香奈儿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华美盛宴。这座十八世纪奥地利城堡不仅有举世闻名的浪漫主义建筑风格,并坐拥利奥波德斯科隆湖的美景。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本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色调缤纷多姿,运用香奈儿标志性的白、红、海军蓝及黑色,同时融入鸽灰和森林绿等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的自然色调。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卡尔·拉格斐别出心裁地诠释来自阿尔卑斯山区的少女收腰裙装、巴伐利亚的男装皮质短裤以及其他多种元素,为帝洛尔和奥地利传统风格赋予优雅摩登魅力。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