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06:1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Ai

  从曝光第一组照片开始,维密秀始终都处在一种熙熙攘攘全民挤破头看热闹的状态,无论是史无前例的40个模特,79套服装,还是破天荒的两款天价内衣,都一次一次的掀起了讨论热潮,可以说,维密是深谙如何把观众胃口调的一高再高的秘诀。

  今年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两款Fantasy Bra,分别由当家超模Adriana Lima与Alessandra Ambrosio佩戴。至此,Alessandra Ambrosio在2012年后,第2次穿上天价内衣,而Adriana Lima则共穿戴3次。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两款堪称天价的Fantasy Bra造价不菲。红色款使用了18k黄金和5800颗宝石,包括882颗石榴石、2756颗蓝宝石和299颗钻石。而Adriana Lima穿着的蓝色款更是使用了10672颗宝石,包括455颗紫水晶、2885颗蓝色托帕石,943颗钻石。这两套天价内衣均需要1380小时才能制作完成,总价值200万美元。当两位超模身着华丽至极的Fantasy Bra走上T台时,场面堪称美如梦幻。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靓丽出场,三套LOOK超美艳。此次维密秀是何穗第四次登上维密舞台,现场展示了2套内衣look,而奚梦瑶也是第二次征战维密舞台,表现也是相当抢眼。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今年维密大秀总计出场模特40人,79套Look,纷纷创下历史记录。6个单元分别是Gilded Angels(黄金天使)、Exotic Traveler(异国旅者)、Dream Girl(梦想女孩)、Fairy Tale(童话故事)、University of Pink(粉红学院)和Angel Ball(天使舞会)。同时为了保证每一个天使的绝美瞬间都能被完整记录,主办方特意设置了2次走秀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