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06:1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维密撞上香奈儿:大俗大雅引爆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Ai

  导语:维密秀从第一条消息开始,已经持续引爆了圈内无数话题,各路神仙都翘首以待,等着这40个人间极品又将如何引爆眼球泼洒荷尔蒙。Chanel作为最老牌的奢侈品牌,每一次发布都吸引着无数的眼球与关注,高级手工坊系列更是展现了Chanel品牌所代表的精湛工艺和品牌文化。2014年,当这两场大秀同一天开始,愁死了一票纠结的麻豆们,也看花了看客们的眼。一起来看,这样两场盛宴,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底妆非常自然,根据不同模特的肤色来选择不同的色号,等于是为每个模特都度身定做,营造出通透自然的肌底,同时利用高光让整个面部更加立体。

维密撞上香奈儿谁能引爆年终视觉盛宴

  运用了三种颜色的混搭与过渡,首先使用高光粉让整个面部都充满光泽感,犹如星光洒落,增加了浪漫气息,也让面庞更加跳跃动感。然后大面积的阳光橙色在颧骨部位使用,让表情更加热情浪漫。焦糖色重点运用在颧弓下线,让脸部更加立体,感觉像是被阳光亲吻过双颊。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