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女星彩妆打造法 分年龄美妆更适合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0 18:21: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女星彩妆打造法 分年龄美妆更适合 - 责任编辑:Ai

  导语:春夏将至,正是大胆用色的好季节。色彩究竟对女人有多么的重要呢?那就赶快偷师明星的的用色法则吧!

  一、20岁就要疯狂亮起来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20岁的你是一个任何颜色都可以尝试的年纪!不用担心犯错只要够大胆就没有对与错。饱满的亮色、荧光色都是首选哦!

  此时的你不应该畏惧颜色,应该大胆拥抱色彩。这个年纪的你拥有很好的肤质,绝对可以驾驭任何妆感。看看好莱坞的青春美少女们,无论是用色达人RIHAANA、还是抓镜率十足的小天后Taylor Swift,她们在颜色上HAVE FUN的精神绝对值得我们借鉴,找对榜样很重要!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眼部这样玩色

  你可以将亮色或者荧光色大胆运用在眼部。像今年很流行的双色眼影。如果不敢大面积运用彩色眼影也可以用彩色眼线笔画出几何眼线。如果你够大胆尝试一下彩色睫毛膏也是可以的哦!

  让色彩在唇间跳跃

  除了唇膏、唇蜜的选择也可以丰富多样,甚至可以尝试渐变唇、双色唇。但是要提醒你,如果你将妆容重点放到唇部,眼妆就要简单一些,否则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

  彩妆产品推荐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1、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2014春季限量版

  传奇千鸟格纹浮现于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盘中,诠释全新谐美的瓷粉色调。

  2、 香奈儿四色眼影

  方形限量眼影盘,四款色彩打造精致眼妆:淡灰紫与浓郁棕,勾勒眼部线条。丝缎般的杏粉色与金色珠光象牙白点亮魅惑眼神。

  3、 魅可时尚唇膏

  具有薄透至中度遮瑕功能,呈现半透明的妆效,显色丰润唇膏使双唇光滑润泽,色彩鲜明、丰满。

  4、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水漾柔滑的质地,易于涂抹不易出界,使用后双唇明艳动人。

  5、 YSL缤纷花语五色眼影盘(限量头号明星商品)

  头号明星商品限量粉彩花瓣修容腮红盘,崭新的精品包装中,是让脸庞更加纯净、明亮,漾着一抹鲜采花瓣粉嫩红晕的重点妆品!

  6、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

  创新翘唇刷、click开启机关、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共同塑造饱满翘唇。

  二、30岁优雅色让你变女神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30岁的你有了一些阅历,性格也变得比20岁时柔和沉稳许多。此时是时候收敛一些锋芒,但是色彩元素也不能缺少,柔和的蓝色、紫色、黄色都是可以选择的。

  如果你想变得像范冰冰那样优雅动人、碧昂斯那样性感妩媚,那就赶快让自己成熟起来吧!这个阶段是最有女人味的时候,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柔和的色调就能体现出你的淡定与自然。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好肤质用对底妆很重要

  打造时一定要强调好肤质,眼周的遮瑕以及提亮,再配合腮红的运用,就可以让你拥有天生的好气色。

  唇妆就要浓淡相宜

  此时唇部一定要凸显滋润的光泽感,可以选择淡粉色以及偏橘色的口红。

  彩妆产品推荐

入时春妆看这里用色也要拿捏到位

  1、Burberry Beauty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明亮粉底乳460元

  2、兰蔻菁纯精华粉底霜35ml 980元

  3、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SPF15 PA++ 30ml 450元

  4、GIORGIO ARMANI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30ml 580元

  5、香奈儿腮红霜2.5G 400元

  6、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3.5g 310.00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