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8 20:18: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 责任编辑:Ai

  导语:各种派对上又怎能错过这大肆使用红色的机会呢,在特殊的气氛和场合下,红色的唇不仅引人注目还会给人带来好运!下面就来看看好莱坞女星示范各种红唇,看看哪一款最适合你吧!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力甜美范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是像Taylor一样的甜美活力范女孩,也可以梳起齐头刘海,涂上亮色的唇膏。色泽饱满的梅子紫色或者色彩明亮的橘色唇膏都是不错的选择,既显肤色又有增添活力。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YSL莹亮纯魅口红RMB310/4.5g

  推荐理由:奶油质地丝般顺滑诱人。温和滋润唇部,勾勒出柔美的唇部弧线正紫色真心是紫得让人心醉。可是!黄皮黑皮千万不要妄想hold住紫色的唇膏,看这个色号把小编的黄脸衬托得更加黄了,可是白皮的MM涂上之后肯定会贵气十足。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RMB260/2*2.5ml

  推荐理由:浓郁饱满的色泽,百分百还原色彩,正橘色很棒,还不挑肤色,让人看起来元气满满。但是唇釉那边质地厚实,上唇后很容易干掉,所以要快速涂完再上唇彩,不然就会出现结块。

  性感女王范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有着雪白的肤色和傲人的性感身材,那你就可以学Max”凯特·戴琳斯一样大胆地涂上大红唇吧!正红、深红色或者浆果红色的唇膏都是可以的,无论甜美、性感、冷艳等多种风格都可以轻松演绎出来,白皙的肌肤配上性感的红唇,丰满的身材,party女王非你莫属。

圣诞就要这样红!各种红唇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阿玛尼CC红唇膏RMB320/4.2ml

  推荐理由:作为“史上第一款CC唇膏”,阿玛尼CC红唇膏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的概念,首度加入独家万花筒珠贝光感粉体,带来多层次反光、放大色彩与折射光线的显色效果,上妆后唇色充满光泽感,且长时间保持光鲜亮泽。

美妆离不开性感唇色敢画红唇才是真时髦

  芭比波朗漾彩亮唇蜜RMB240/7ml

  推荐理由:海绵刷头,一面是稍稍倾斜的,方便使用。淡化唇纹一般,显色度不错,色彩相当饱满浓郁,甚至比原来的光泽度看起来更加水亮。双唇水嫩透亮,而且颜色很正很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