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2015玩转玛萨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7 18:21: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2015玩转玛萨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 责任编辑:Ai

  导语:专注于色彩研究的Pantone(彩通)日前发布了2015春夏主打色彩——Marsala红。这是一种色调偏暗,带点泥土色调的酒红色,因源于意大利语玛萨拉葡萄酒而被称作玛萨拉红。这种自然和谐的色彩,能让人看起来既成熟内敛,又自然亲和,绝对是制造霸气气场的不二之选。当然,已经有不少国外女星如Scarlett Johansson、Rihanna都一马当先地尝试过了。

  唇妆最普遍

2015春夏流行色玩转玛莎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Scarlett Johanson斯嘉丽·约翰逊

  这完全是欧美贵妇的打扮啊!首先礼服的色调就是妥妥的女神范儿,其次就是与之搭配的唇色也是自然至极。仔细看的话除了较深的酒红色,唇部中央还有一抹提亮的、较为明艳的土红色,很富层次感。唇妆搭配服装,优雅感十足。

2015春夏流行色玩转玛莎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大概因为衣服上点缀的花朵图案就是这样柔和的红色,所以才让斯嘉丽选择了玛萨拉红,不过这个温润的色调还真的让原本性感的她变得更偏向优雅一面了。

2015春夏流行色玩转玛莎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偏深的玛萨拉红唇色在她的演绎下展现出一种迷人的霸气,重新让性感二字成为斯嘉丽的招牌特点。当然了,纯色的亲和力固然还是有的,但女主本身的特质也赋予了它更多的内涵。

2015春夏流行色玩转玛莎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Rihanna蕾哈娜

  能与胸口水滴状的大克拉红钻一较高下的就属那充满光泽、显出高贵感的气场红唇了。如同香醇葡萄酒停留于唇齿间般充满诱惑的双唇,是蕾哈娜自己的“珍宝”。化妆师在唇色的选择上功不可没,难怪都说玛萨拉红有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2015春夏流行色玩转玛莎拉红才是气场女王

  肤色偏黑的蕾哈娜还是蛮喜欢这个唇色的,虽然说白肤色令人拥有贵族气质,但蕾哈娜这样的麦色肌肤用起来也非常性感大气,此唇色相当百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