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芈月传》女主狠不狠妆容见分晓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6 14:1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芈月传》女主狠不狠妆容见分晓 - 责任编辑:Ai

  导语:武媚娘惨遭“胸杀令”,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宫斗剧就非《芈月传》莫属了。据称这部讲述芈月、也就是历史上宣太后的剧作在造型、演员阵容上都胜于同类型电视剧。尤其是妆容方面,孙俪等主演沿袭了《甄嬛传》中借由妆容变化阐释人物特性的手法。刘涛、孙俪、马苏,个个都是狠角色,但谁的妆容更霸气呢?

《芈月传》三女主高能腹黑照狠不狠妆容一眼便分晓

  【孙俪】再度演绎霸气娘娘妆

  孙俪饰演掌有实权的宣太后,看剧照果然是霸气凌然,红唇都已经不是什么事儿了,看那直插云鬓的眉毛和故意拖尾的眼影,将一个掌握风云诡谲、运筹帷幄的大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芈月传》三女主高能腹黑照狠不狠妆容一眼便分晓

  所谓一入宫门深似海,深黑色的眼线与红唇演绎出犀利的气场,虽然比起太后时期的妆容没有那么夸张,但眉目间也已清晰可见宫中之人的谨慎与心机。

《芈月传》三女主高能腹黑照狠不狠妆容一眼便分晓

  再倒回看青涩时期的芈月,妆容秘诀就是清透底妆,光洁无瑕的肌肤看起来很减龄。虽然扮演者孙俪已是两个娃的妈,演个十几岁的少女还是妥妥哒!眼妆自然清淡,唇色是柔和的裸橘色,整体亲和力十足。

《芈月传》三女主高能腹黑照狠不狠妆容一眼便分晓

  随着剧情的推进,芈月的唇色也日益加深,利用玫红色唇膏勾勒出清晰的唇线,,眉色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加深,眼线收尾处也改为上扬,渐渐释放出妩媚的女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