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日系美妆让你比别人美一点点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6 04:13: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日系美妆让你比别人美一点点 - 责任编辑:Ai

  导语:对于亚洲人来说日系妆容绝对已经成为一派变成标杆,看看日本美妆的瓷娃娃肌肤还有看似裸妆实际精致的妆面就知道了,日本姑娘的妆容其实“很心机”,今天编辑为你总结7条,这样你就可以看起来比别人更美。

日系美妆“心机”——巧用提亮笔

  日系美妆“心机”——巧用提亮笔

  眼睛无神?五官不够立体?看看日系妹子就知道了,千万不要以为她们白到发光的肌肤是浑然天成或只上了一层底妆,在底妆之外用提亮笔雕琢才是重点。

比别人美的“心机”在这里

  How to

  画好眼线之后,选择一根明彩笔或提亮笔,在眉骨以及嘴唇周围画出轮廓,之后再晕染开。就立即能够让五官变立体,轮廓更清晰。

日系美妆“心机”——腮红用拍的

  日系美妆“心机”——腮红用拍的

  日系妹子的妆容,尤其是脸颊就好像肌肤自然散发出红晕感一样。其实这跟你使用的腮红以及腮红的使用方法密切相关。

How to

  How to

  用手指沾上腮红,然后轻轻再手背晕染开颜色,再用晕染好颜色的手指轻轻拍打在脸颊苹果肌的位置。腮红的选择可以使用腮红液、腮红膏或者粉质细腻的腮红。

日系美妆“心机”——隐藏版眼线

  日系美妆“心机”——隐藏版眼线

  日系妆容早就过了夸张眼睫毛的时代,隐藏效果就好像自己生长出来的天然睫毛和眼妆才是真谛。在这里你的眼妆要选择肉桂色或清淡型的眼影,眼线也要贴着内眼睑使用防水眼线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