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活色生香》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5 18:17: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活色生香》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 责任编辑:Ai

  导语:继《武媚娘》之后,又一部颜值剧《活色生香》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片中唐嫣、李易峰、陈伟霆等国民偶像轮番亮相,尤其是超人气花旦唐嫣在剧中的妆容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颜值剧《活色生香》接档武媚娘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不仅如此,除了已经开播的《何以笙箫默》的外,唐嫣的多部新剧《千金女贼》、《盗墓笔记》、《鬼吹灯》、《风云天地》等都将一一亮相,人气女王唐嫣将全面开启“唐嫣2015糖果季”,迎来属于她的荧屏黄金时代。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她在这几部剧里面根据角色的变换而呈现的百变妆容。

2015开年唐嫣季,每款主角妆任性配

  电视剧:《活色生香》

  妆容关键词:珠光眼影

  斜刘海加上麻花辫,俏丽又甜美,黑色眼线稍稍拉长配合紫蓝色少带珠光的眼影,塑造出了微笑电眼,白色高光的使用让鼻子更加高挺,颧骨和苹果肌更加立体,而粉色唇彩则让整个妆生动了起来。

颜值剧《活色生香》接档武媚娘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在曝光的另一款造型中,唐嫣嫁作人妇,盘起发髻,白色丝质古装英气十足,光泽眼影的使用加上卷翘分明的假睫毛让本就迷人的大眼睛更添魅惑。橘棕色修容粉扫在颧骨下方,让脸型更加立体小巧,鲜红色唇膏突显女人味。

颜值剧《活色生香》接档武媚娘百变妆容开启唐嫣季

  这款造型则显得更有亲和力一些,优雅的珠光眼影泛着迷人的光泽,鼻梁及眼下的高光恰到好处,显示出强烈的五官立体感。因为服装颜色较为艳丽,所以唇色选择低调不张扬的珊瑚色。不同的唇色能够打造出不同的妆容,看唐嫣这三款造型,粉色显得少女,鲜红色显得女人味,珊瑚色则体现出温婉的气质,怪不得在戏中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位国民级男神都要为糖糖争风吃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