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10款应景美甲让你成为派对女王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5 14:1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10款应景美甲让你成为派对女王 - 责任编辑:Ai

  导语:2015年悄然到来啦,新年假期、聚会趴体接踵而来,除了在服装和发妆上这些显而易见的地方格外用心打扮之外,你可知道其实只要在指尖上发挥小小创意,就能给人大大惊喜!

格文图案美甲

  格纹图案在秋冬季节一直很受到欢迎,如果真的不会画的话,可考虑使用市面上贩售的指甲贴,轻松就能完成图片效果。

  光疗美甲动辄好几百块,其实只要发挥小创意,运用手边的简单材料,也能轻松打造出让人惊喜的派对美甲!现在市面上一般的彩妆店都有贩售简单的指甲彩绘笔组,将特殊的细长型刷头当作画笔并沾取适量指甲油点缀在甲面,轻轻松松就能完成属于自己的指尖创作!

  再者,可考虑购入现今非常流行的“指甲贴”,既不伤害指甲又能随心所欲变换图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在为自己打扮的同时,千万也别忘记指尖的小细节,我们精选了10款应景的派对美甲,让你一天就能换一种图案,再也不用怕没灵感啦~

雪花+毛线质感美甲

  雪花+毛线质感的美甲真的是太可爱!建议一样可使用指甲贴来完成这种图案。

闪亮小饰品美甲

  街边小店常见的闪亮小饰品,一样可以拿来装饰甲面喔!

拐杖糖美甲

  要画出这种线条同样很简单,使用不透明胶带将底纹盖住,再大胆的将亮红色直接刷过,等半干时再将贴纸撕开,拐杖糖的条纹图案立刻完成!

裸色美甲

  万年不败款的裸色美甲在秋冬一样当道!但派对季节裸色到底稍嫌无趣,何不在上面画个雪花图案?指尖立刻亮眼了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