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私下竟这么美 贾静雯关晓彤直播美颜完胜网红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6-28 09:29:56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直播时代啦,各路网红凭借直播赚的赚的盆满钵满,不过最近网红们人气可能就要不保啦!各路一线明星名人纷纷加入了直播大军,放下架子的他们没有一点偶像包袱,不仅展示自己接地气的一面还大秀360度无死角的美颜,生活在PS下的网红们也只能暂且退下啦!

QQ截图20160628093436.jpg

    最新加入直播大军的就是辣妈贾静雯,穿着露肩装背带裤,头扎半丸子头的咘咘麻麻,淡妆出镜,脸瘦瘦的皮肤看上去也是超水润!在直播中卖萌搞怪分享瘦身美容心得,有问必答,可爱满分!

  在直播中,贾静雯可是毫不吝啬,爆了好多产后瘦身的秘籍:虽然还未恢复到最完美状态,但自己不管多热多累都会坚持努力运动。每天6点起床,保证健康的早餐,然后8点就会上一小时的运动课程,晚上散步回家,目前体重47,还不满意,会被修先生念,是想要怎样!!

  女神偶尔也会有皱纹、痘痘的烦恼,平日里两三天敷一次面膜来调节皮肤状态,坦言不会去做任何医美微整,维持健康长久的好状态才是自己追求的(不愧是真·女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