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微微一笑疑倾城 这样化妆你也是“甜姐儿”

来源: 网络 2016-01-19 12:09:25

   沈梦辰火了不论是因为与杜海涛同居传闻,还是因为主持《歌手3》,都不可否认:沈梦辰“颜值”很高。甜美风俘获一片男神啊。偷师沈梦辰化妆技巧,咱也要变“甜姐儿”。

t0162a0f5c5939bfd37.jpg

    唇妆:清甜唇妆绽放“醉美”女人味

    在甜美系妆容眼妆不可过重的前提下,除了健康的好气色底妆外,自然红润的双唇便成为整个面部妆容的焦点。质地滋润,色泽自然的清甜唇妆,让双唇掀起最甜的微笑,不仅可以瞬间提亮整体妆面,更能让整个人变得灵动起来。

    结合这个春季的彩妆流行趋势,最为推荐的一款是粉雾式光泽唇妆,既清甜可人,又可绽放优雅女人味。第一步,用海绵沾遮瑕膏按压在双唇上,盖掉原本唇色以避免唇妆过红。第二步,用粉红珠光唇膏涂满嘴唇,在唇部打出漂亮的粉雾光感。第三步,选带珠光的粉色唇蜜涂在唇中,降低粉雾口红的成熟感。

    另外,甜美系妆容最常用的水润嘟嘟唇妆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正常的唇妆打底之后,用水润唇膏上色,再用带霓光的透明唇蜜先薄涂一层,最后可再上一层唇蜜于唇中部位,便可加强唇型的嘟翘感与水润度,呈现蜜桃般的甜蜜唇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