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微微一笑疑倾城 这样化妆你也是“甜姐儿”

来源: 网络 2016-01-19 12:09:25

   沈梦辰火了不论是因为与杜海涛同居传闻,还是因为主持《歌手3》,都不可否认:沈梦辰“颜值”很高。甜美风俘获一片男神啊。偷师沈梦辰化妆技巧,咱也要变“甜姐儿”。

QQ图片20160119121339.jpg

    底妆:“裸”色底妆让你“重返18岁”

    所谓女人的“甜美”,可能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初恋情人那种纯情的娇羞吧。尽管无法真的“重返18岁”,但要重现少女脸上那玫瑰花般的红润气色也并非不可能,第一步,就是要打造一款轻薄服帖的“裸”系底妆。

    随着“薄透露”的裸肌风潮席卷全球,过去那厚重沉闷的“面具型”底妆早已全面退出美妆流行区,而“水润粉嫩”则变成各个年龄层的女性共同的美丽追求。而要呈现出“水润粉嫩”的最佳裸肌状态,关键在于找到一款正确的底妆产品,帮助校正肤色,并且长效保持肌肤的健康光彩。并且,底妆的打造还须配合妆前一系列的护肤和防晒工序来完成,才能保证整天都有好气色。

    选用底妆产品,首要注重“高保湿”。在冬末春初的日子里,只有高保湿的底妆产品才能让肌肤维持一整天的水润,不会因水分流失而让你产生脱妆、卡粉、暗沉的困扰。

    其次,也许BB霜还是许多MM十分依赖的底妆产品,但为了一款完美底妆,还是建议改用更加轻薄的CC霜或者气垫BB霜,其添加了较多的养肤成分,在修饰肤色的同时呵护肌肤又不会堵塞毛孔,从内而外透出健康好气色。

    最后,最完美的底妆应该在呈现自然好肤质和红润好气色的同时,还要时刻放射光彩照人的光泽透明感。对比以往单纯的高光阴影来打造轮廓,现今最佳轮廓打造靠得却是光影,那么即使在近距离凝视,也依然尽现自然的皮肤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