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晒自拍撞脸孙俪 都是妆容惹祸 盘点爆款彩妆单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13:17:53

  前不久,蒋勤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图来,眼尖的网友发现这组自拍神似孙俪。年龄相差7岁的蒋勤勤却和孙俪的脸型、眉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再加上抢眼的红唇妆,难怪老是被怀疑是娱乐圈里的双胞胎。

    娱乐圈无奇不有,撞衫、撞鞋、撞包包实属茶余饭后的常发事情,同一件东西在两个不同的镁光灯下拥有者身上,肯定引来大家的议论纷纷,攀比谁更适合的问题是肯定会发生的。不过现在有一个比撞衫还有麻烦的问题,细看圈内女星,前前后后几辈人中,撞上同一个妆容、同样的翻版气质,弄出个"翻版姊妹"妆容出来的事情已经到了势不可挡的时候了,而且相似度极高。

    法国娇兰亲亲唇膏RMB320/3.5g

    推荐理由:绵滑柔软的唇膏膏体,颜色纯正亮丽,不带珠光粒子;显色度都非常好,涂抹后唇纹能够有效遮盖,持久性也不错,真人上妆后,色调持久光鲜亮泽,唇部更显饱满滋润,适合打造气场红唇妆和派对女王妆。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RMB320/4.2ml

    推荐理由:斜面唇膏头贴合唇形,涂抹异常绵滑顺畅,带来如奢华乳霜质地的使用感受。上妆后唇色充满光泽感,且长时间保持光鲜亮泽。色调持久光鲜亮泽,唇部更显饱满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