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领衔70后辣妈团 教你如何嫩如少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3:51:18

  辣妈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徐若瑄、贾静雯纷纷做高龄产妇,生下了小宝贝。这些年生宝宝的70后女星足够成立一个少女系辣妈团了,必须得有一套妆嫩秘籍啊!

4.jpg

  70年出生的钟丽缇虽然经历两次婚姻生了三个女儿却依旧身材火辣,颜值爆表,44岁的钟丽缇和小12岁男友张伦硕更是令人羡慕的话题,辣妈风采不减当年,皮肤状态依旧饱满,妆容却是与时俱进,谁说粉色bling bling的唇彩只适合少女的。

  冷粉色唇膏显白又减龄,白暂的底妆光泽的质感显得肌肤更加水润饱满,哑光橘粉色腮红提升气色又不失稳重大气,精致的眼妆,时尚感的粗眉加上钟丽缇一袭深V钴蓝色长裙把身材衬得凹凸有致,这样的辣妈谁能不爱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