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膏和卸妆油哪个好用 卸妆膏哪个品牌好用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9 23:38:50

  看到很多人都在问卸妆膏和卸妆油哪个好用。其实这两个都是很好的一个卸妆产品,卸妆油很多的推荐,那么卸妆膏哪个品牌好用呢?

1.jpg

  EVELOM卸妆膏成分比较简单,在卸除底妆上没什么太大问题。说实话evelom的味道我真有点接受不了,就是有种浓烈草味植物精油的味道,闻久了还能慢慢接受一些。质地很稀,流动性很好,上脸会有种用按摩霜的享受感,清洁力还可以,需要一定时间按摩融化彩妆,乳化速度相对慢一些。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官方使用过程有点太麻烦了.….…我习惯是用完还得用一次洗面奶清洗,不然用完它会觉得有点残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