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高端系列有哪些 媲美大牌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7 21:42:59

  珀莱雅家近两年的品 是越来越好了,并且也是推出了很多的高端的品牌,珀莱雅高端系列有哪些,媲美大牌是真的吗这些是常常可以听到的。

1.jpg

  单一成分无法解决多重自由基,珀莱雅双抗精华2.0在抗氧成分上全新升级,联合2%麦角硫因、EUK-134、LIPOCHROMAN-6、虾青素,四大抗氧王牌全链清除多重关键自由基。其中,麦角硫因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在人体内可以对细胞起到保护作用,是机体内的重要活性物质,2%的高浓度成分发挥强大的抗氧化功效,减少肌肤氧化压力,而且,这一原料的价格十分昂贵,足以见得珀莱雅在这款抗氧化精华用料上的投入。此外,EUK-134双通路循环抗氧,提供持续的抗氧化能力,LIPOCHROMAN-6是肌肤氧化的防护盾,抵御肌肤氧化伤害,雨生红球藻虾青素在强效对抗单线态氧自由基的同时更温和天然,不刺激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