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够】夏天如何选择护肤品?判断肤质是护肤的重要前提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5 08:02: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夏天如何选择护肤品?判断肤质是护肤的重要前提 责任编辑:Zoer

     有时候当我们用上了别人都说好的护肤品时,本来觉得效果会更好的,但是用起来之后就不是这样子,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根据肤质的不同,选择的护肤品也是不同的,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肤质乱用,那么就很有可能导致皮肤问题越来越糟,所以选择护肤品方面还是要因人而异,不仅要选用起来好的,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在选择护肤品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肤质,一般来说皮肤根据油脂的分泌可以分成四类。

q.jpg

     1、油性

     油脂分泌的多,一般在中午的时候面部就已经开始泛油,除了泛油,还有脸上有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总是会感到皮肤暗沉,晕妆等等。

     2、干性

     干性的皮肤摸起来是很粗糙的,而且上妆之后还会出现脱皮和卡粉的情况,尤其在眼部周围还会出现干纹。

     3、中性

     中性肌肤是属于比较好护理的皮肤,而且也不挑护肤品,不管用什么类的护肤品都不会觉得皮肤干燥或者有其他的皮肤问题。

     4、混合

     混合肌肤就是油性+干性的结合了,一般表现在面部T区泛油,而脸颊则是干燥的,所以这就需要区分对待了。

e.jpg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种肤质,其实也是可以通过洗脸的方式来判断的,可以在早上起床后洗脸,只用清水就好,不需要用洗面奶,然后根据皮肤的紧绷感来判断:

     对自己的肤质有了一定判断之后,就可以开始正确的护肤了,以下是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在选择护肤品方面需要注意的,大家可以根据以下的标准来选择护肤品,这样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那么护肤也就很简单了~

f.JPG

j.JPG

t.JPG

     本文《夏天如何选择护肤品?判断肤质是护肤的重要前提》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