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乐和康王哪个效果好 去屑能力大比拼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5 18:34:41

  最近程潇小姐姐又营业了,#程潇紫发#频繁在微博热搜出没。

   看到程潇小姐姐白皙的皮肤和大长腿,和紫发搭配可以说是很有个性了。当然并非所有人都能尝试这么大胆的发色,干净柔顺的头发才是根本。有很多人深受头屑困扰,我也是头屑群体中的一员,平时尝试过不少去屑的方法,最关键的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去屑产品,否则别说染紫发,就连基本的黑发都hold不住。如今市面上去屑洗发水不少,大众所熟知的采乐和康王就是其中效果比较好的两款,那么采乐和康王哪个效果好?下面就来聊聊我自己的看法。

  

 

  采乐和康王哪个效果好,选择前先了解一下头屑成因

  要说头屑产生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头屑为什么会出现。很多时候清洁不到位会产生头屑,甚至季节的影响也会产生头屑。而头皮油脂不正常分泌的时候更是会造成严重的头屑问题,形成怎么洗也洗不掉的病理性头屑。所以去屑之前一定要找到原因。

  由于真菌感染产生的头屑是所有头屑问题中最为严重的,马拉色菌的滋生会破坏头皮坏境,让头皮油脂不正常分泌,从而会造成顽固头屑的产生。想要杀灭马拉色菌,普通洗发水是没用的,一定要选择针对性抗菌的去屑洗发水。酮康唑成分能够有效杀灭马拉色菌,让去屑效果更加持久、更加彻底。市面上的采乐和康王都含有酮康唑成分,因此在去屑效果上都是比较知名的,自然也会被拿来一起比较。

  

 

  采乐和康王哪个效果好,实测体验分享

  采乐和康王都是知名的品牌,而且口碑也都很好。至于到底哪个更好,下面我用自己的实测经历来对比一下:

  从效果上来看,采乐和康王都是不错的,但是持久去屑能力我个人比较青睐康王,用它治头屑不易复发。

  发泡性方面,康王的泡沫要比采乐更加丰富,更加充盈;采乐用起来有种涩涩的、冲不干净的感觉。

  气味方面,康王有一种淡淡的清香;而采乐洗完之后总觉得有点药味残留。

  所以综合对比下来,我认为康王要更胜一筹。

  

 

  当然只用去屑洗发水还是不够的,我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维持良好的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同时也要避免吸烟、酗酒、过度劳累等问题。这样才能拥有无屑秀发,从而尝试不同的造型。在去屑洗发水的选择方面,采乐和康王哪个效果好,我个人认为是康王要更好用一些,我坚持使用康王一段时间了,头屑问题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改善,相信不久我也能够hold住程潇小姐姐的同款发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