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蜜丝佛陀粉底液全面解析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5 18:34:58

  经常会有妹子问我,什么牌子的粉液好用?毕竟市面上的美妆品牌五花八门,想要选择合适的,还真不容易。其实我也是在不断的踩雷之后,才发现蜜丝佛陀这个神仙品牌。

   蜜丝佛陀作为百年彩妆大品牌,底妆产品早已誉满全球。我还给身边的朋友们推荐了蜜丝佛陀,我们的肤质都不一样,但都在她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粉底液。今天我就根据我们的使用经历来为大家解析下,为什么蜜丝佛陀粉底液能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干皮妹子首选蜜丝佛陀奇幻水漾焕亮气垫霜

  

 

  我是沙漠大干皮,化妆的时候最尴尬的就是浮粉起皮,蜜丝佛陀的奇幻水漾焕亮气垫霜刚好拯救了我。这款气垫霜富含植精粹,31%的高含水量能24小时长效保湿,对我的大干皮非常友好~

  我不太喜欢妆感太厚重,所以每天做完基础护肤后,就直接使用这款奇幻水漾焕亮气垫霜。上妆后很服帖,妆感很清透自然,我的直男男朋友都看不出我化妆了!而且遮瑕效果也不错,我脸上有点痘印,鼻翼两侧的毛孔也比较明显,基本都能遮住了。我平时上班,要对着电脑七八个小时,也不怎么脱妆。现在我出门都是随身携带这款气垫霜,让自己时刻美美的!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油皮妹子青睐蜜丝佛陀持久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是蜜丝佛陀家的经典底妆了,09年便已上市,上妆后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长时间保湿薄膜,持久清透,实现8小时超长待机妆容。而且粉底液内含特殊吸油粉末,高度遮瑕的同时可以很好地吸附皮肤表面的多余油脂,使妆容持久保持清透。

  上次和朋友出去玩,她用的就是这款粉底液,天热她流了不少汗,但是妆几乎没怎么花,鼻翼嘴角有点泛油,但是用吸油纸一吸,妆容一点也不受影响,很完美~如果你跟我朋友一样,是油皮还容易出汗,那这个夏天一定要试试蜜丝佛陀持久粉底液!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敏感肌妹子适合蜜丝佛陀奇迹莹润养肤粉底液

  

 

  奇迹莹润养肤粉底液名字有点长,我们可以记住它的昵称“烟酰胺粉底液”~这款粉底液配方温和,没有添加会刺激皮肤的成分,非常适合敏感肌妹子使用了~它的主打成分就是烟酰胺,还很养肤呢。

  我表妹是敏感肌,很容易过敏出现红血丝,平时都不怎么敢化妆~我给她推荐蜜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后,她几乎用了一次就爱上了。这款粉底液,上脸很顺滑、很服帖,不会出现搓泥现象,而是有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而且粉底液质地轻薄,不堵塞毛孔不给皮肤带来负担,简直是敏感肌人的福音!

  要说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那我肯定推荐蜜丝佛陀啦~作为“底妆专家”的蜜丝佛陀,百年来一直服务于世界范围内爱美的女性。在美妆品牌越来越多,质量参差不齐的今天,蜜丝佛陀不容错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