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甘油你们知道怎么用吗 可是美白小偏方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40:10

  白醋甘油你们知道怎么用吗 可是美白小偏方

白醋甘油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平时白醋都是拿来做菜的,放一点在菜里面,能够增鲜去腥。甘油在冬天可是经常用的啊,但是却不是说拿来美白的,都是拿过来抹手抹脚,众所周知,甘油的滋润性可是非常好的。但是你们听说过白醋甘油还能够美白吗,普普通通的两样东西,而且是少为人知的美白小偏方,但是你们知道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怎么用吗?

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

材料:白醋、甘油、水、小碗、竹棍、面膜纸

1、首先,把白醋和甘油按照一定的比例倒在碗里面,切不可倒太多,白醋太多就不会滋润了,如果甘油太多了,就会太油,所以这个度一定要控制好才行。

2、然在在小碗里面用棍子搅拌,记住一定是要充分搅拌均匀,一定要让甘油和白醋充分混合在一起,这样才会让它的功效出来,看不到甘油的油脂才行。

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

3、一定要在里面加一点水,也不能加太多,按照2:1的比例就可以,然后再一次搅拌,水能够很好的稀释白醋,醋是有腐蚀性的,不稀释一下,对皮肤不好。

4、拿出一张面膜纸,然后把面膜纸放在小碗里面,让它充分吸收甘油和白醋,拿起来和自己平常敷面膜一样,把面膜纸服帖的贴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或者二十分钟就可以揭下来了。

5、最后,用清水简单的清洗一下脸部,再用一点平时用的乳液锁住水分就大功告成了。

想不到吧,简单的白醋加上甘油也会有这么神奇的美白效果,长期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自己好像白了不止是一个度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