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来源: 网络 2019-04-28 12:04:57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注册好久,一直看各种开箱,苦于自己处于断舍离阶段基本上没有啥新购,要么就是买的东西没啥值得开的(例如iPhone 7),要么就是手贱开太快(例如上周淘到的Kindle DXG)。#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家里领导去坡县出差带回来了一直念叨好闻的Super Cedar一大瓶(100ml)。就在领导本来打算嘚瑟地给我秀并拆开包装的一瞬间,我及时的制止了她……于是才有了这个开箱的过程。

      买这瓶古龙水主要是之前看了个贴,关于金庸人物用什么味道的古龙水,

      翻看了下,本站也有其他小伙伴做过新品介绍

      豆瓣原文说到:

      居然也会有人问:“郭靖该配什么香水”,他真不像是能用香水的人啊,但仔细想想,还真的有,那就是百瑞德的这只“超级雪松”了。圆圆胖胖的样子,像个墨水瓶,味道也是油墨和书本,再加上一点木质香。是没有情绪的,老老实实的味道,是心无旁骛,但能以德服人的味道。闻久了,还真的能闻出一丝大师的感觉,这种厚积薄发的风范,的确很郭靖。

      对比了一下我跟这段文字的共同之处,大概只剩下“圆圆胖胖的样子”了……

      官网上介绍:

      Cedar is without a doubt one of the scents that our nose recognizes most easily. Reminiscent of pencil shavings, it evokes a sense of nostalgia for school days and simple times. Evocative of log cabins and Scandinavian furniture, cedar adds warmth to the overtly modern. In the perfumer's palette, it has the power to inject energy and lend verticality to a gragrance. 

      领导先淘宝了个小样回来(这个链接就不放了),一闻味道着实不错。其实我到真分不出来前后味那么多细微的差别,但是这个迎面而来(大概算前味)一股木质味道还是让我很喜欢。如官网所说,真的是有一种回到学校的赶脚!于是领导说去坡县出差顺道帮我人肉一瓶#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下面就是激动人心的拆箱啦: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这盒子还真是大,不知道的人以为买了块表……我顺手量了一下(17cm长*13cm宽*7.5cm高)……(另,这是盒子背面,为什么要拆箱放背面呢?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翻过来到正面,拉出外面的纸包装,看到本体,BYREDO的logo比较鲜明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盒子侧面还有浮印出来的logo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盒子两侧各有封条一个,一用力,膜就裂开来了#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

      打开盒子基本上就是本体了,包括一瓶100ml的香水以及一张小的note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瓶子设计非常精巧,盖子里应该是有磁铁,会“bia~da”一下吸得牢牢的,不会手忙脚落的扣不上。

      真心很喜欢这个瓶子,简简单单,真是敦厚老实,除了一张标签纸,再没有其他的什么装饰了,非常爷们儿!

      至于侧面放着的这个小的note,各位可以自己看看,我就不翻译了。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

      

使用感受 

      使用感受其实我觉得比小样浓(P话,人家不兑水咋赚钱),当然了也可能是我心里作用。整体而言比较起来跟家里其他的古龙水:一瓶Dior的华氏、巴宝莉的Sports以及当年上大学买的俊士(估计这个牌子都没了,没错,都10年过去,我还没用完),这瓶味道相对更加沉稳,大概是所谓的“气味上以木质香调为主打,旨在营造春日来临,积雪融化时的清新之感,除了好闻的松木味外”。上班或者见客户而言,都不会显得喧宾夺主或者非常冒失。

      关于香水的贴,小伙伴们更多可以去参考本站神人十七哥的系列。我也没用过更多的古龙水了,对比下来这瓶令我比较满意。坦白讲香水这个东西还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过程,有可能有一些味道你一下子就爱上了,也有些大热门的你反而觉得厌烦。这瓶冷门的的确不错……

      

总结

      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味道带来的感觉的,推荐给30岁最好35岁(本人34)以上的哥们儿使用,比较低调而自然。

      另,领导说,价格貌似是225新币,那么大概1000多人民币,贵是够贵的……

      官网购买链接:50ml 98欧元

#原创新人# 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开箱BYREDO - Super Cedar - Eau de ParfumShop Super Cedar Eau de Parfum.byredo.eu去看看

       其他购买链接:Barney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