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夕阳无限好 Nars Leslie 哥哥色

来源: 网络 2019-04-25 12:03:31

  夕阳无限好 Nars Leslie 哥哥色

      购买理由:

      刚刚听到《夕阳无限好》,想起那年阿梅对台下说:这是我小弟,Eason,他真的很努力唱歌,请大家支持他。也许不该在这样的盛夏缅怀阿梅,缅怀哥哥。

       

夕阳无限好 Nars Leslie 哥哥色现货 NARS纵欲惹火唇膏口红Jane Audrey Bette175元淘宝精选去购买

       

      但其实也一直很想要一支姨妈色,于是钟情Nars的Leslie,尽管事实上,二者并没有过多关联,但是想到能拥有一支与哥哥同名的口红,亦甚是欣慰。

      外观展示:

      正面-NARS正面-NARS

      侧面-LESLIE侧面-LESLIE

      侧面-价格(32美刀)侧面-价格(32美刀)

      正面-无盖正面-无盖

      正面-拆开正面-拆开

       

      使用感受:

      (1)润:Nars质地偏厚,很润,不会出现倒拔干的鲜香,也因此所以有点点难推开,建议可以用唇刷;

      (2)显色度高:显色度真的是极高,薄涂,就轻轻在嘴唇上点一下,颜色就会很饱满,对黄皮还算友好,不会太显黑,素颜可以薄涂;厚涂就真的是气场全开了,建议一定要化妆再擦,不然就像一个中毒的白雪公主的后妈;

      Nars厚涂(无调色,仅裁剪)Nars厚涂(无调色,仅裁剪)

      (3)持久度长:因为质地较厚的原因吧,我一般厚涂的时候,持久度都很棒,半天不补妆完全OK的。甚至有时候吃完饭擦完嘴巴会有一种别样的feel,譬如擦好后用纸巾吸掉表面的油脂,则会变成雾面的口红,颜色呈深豆沙色;

      Nars厚涂-吸掉油脂Nars厚涂-吸掉油脂

      Nars吸掉油脂-变成雾面深豆沙色Nars吸掉油脂-变成雾面深豆沙色

      (4)比较易沾杯:要说Leslie的不足的话,我觉得是比较容易沾杯吧......但是易沾杯怎么了,反正人家持久度高啊,反正人家沾去一些油脂还是一样美啊,这就够了。

       

      总结:

      1.购买渠道:美国圣何塞奥特莱斯;购买价格:32美刀,买了2支店里有折扣,折合下来200人民币左右,买3支店里还会赠送化妆包之类的。还是蛮划算的,也是运气挺好的,居然就这么被我以折后价买到了某宝上常常溢价到天际的Leslie,肯定是哥哥看我是老粉儿哈哈哈哈哈;

      2.可搭配性强:把这个单拎出来说是因为很多人认为这支姨妈色即使因为情怀买了,肯定也很少能擦出门,事实上,口红届也早已流行混搭了,而姨妈色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底色,下图为薄涂Leslie后叠涂Dior 080(董卿色),混搭后是很饱满纯正的复古红,颜色也更温柔。

      Nars Leslie叠涂Dior 080Nars Leslie叠涂Dior 080

      3.特别喜欢口红盖子,磨砂的质地超有质感,接合处是吸铁石的设计,轻轻一碰就会盖好,发出清脆质感的声音,光盖子我就能玩一年。

      4.这样一支进能送女友,退能百搭的口红,文能缅怀哥哥,武能转手卖出999+高价的口红,谁买谁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