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

日本亚马逊海淘化妆品开箱 | 多款日系洗面奶&面膜使用点评

来源: 网络 2019-04-15 12:03:34

  日本亚马逊海淘化妆品开箱 | 多款日系洗面奶&面膜使用点评

      日亚真是越买越上瘾,每次下单还没收到就开始了下一单的筹划了,购物车一直满满的,然后就败家了。

      这次用的还是每日易淘,但是第一次选用了不包税的海运,本来有点忐忑,但是也顺利到达了。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海运不得不用的加厚纸箱,真的很厚。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打开是马的整整齐齐的面膜,瞬间心花怒放。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合照镇楼

单品分享

      我本身是一个面膜狂人,一年四季必备面膜,总会囤一些,抽屉里要是没个100片左右就浑身难受。我觉得这可能是病,得治…

      除去面膜丧心病狂,就是洁面了,不管是皂基还是氨基酸,只要有人说好用我就会买来试一试,会囤,会好几款同时用。这次买了一些平价的皂基,后续的箱子里又买贵妇皂基和氨基酸洁面,这次就先不赘述了。

      其他的就是屯了一些眼唇卸,化妆水,防晒,唇膏和化妆海绵,还有洗眼液。

外观展示

      首先说一下洁面吧,我最痴迷的两个板块的其中之一。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洗颜专科泡沫洁面

      这个应该不用多说了感觉,非常出名的大皂基,在我大学的时候甚是流行,以至于用了好几只。

      它泡沫非常丰富绵密,好清洗,没有什么味道在年少时期用起来还算很舒服额。

      但其实他的清洁能力好像过强,除了大油田以外的妹子晚上用一用其他都不太推荐。

      可是我很怀旧的说,而且好像这是近两年的新包装,听说添加了美容液,我怎么能不试一下,大不了还可以扔给大油田的男票解决它。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専科 パーフェクトホイップ 120g×2個741日元ShiSeido 资生堂 洗颜专科洗面奶,蕴含丝胶蛋白和天然植物紧肤成分,挤出一点点就能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能维持肌肤PH平衡,使皮肤光滑有弹性。有网友将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加水,涂抹在有污物和彩妆的部位,经过15圈的揉搓之后,防水的唇彩和眼线笔中的亮片还有残留,可见这款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碧柔泡沫洁面

      曾经获得某一年cosme大赏的第一名还是第二名来着,但是它一直不太火,tb卖的也不多我就一直没买。

      不同颜色不同功能,具体不太记得了,是便宜大碗的皂基洁面,想来要试一试就买了一只。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ビオレ スキンケア洗顔料 モイスチャー 大 130g345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Rosette诗留美屋海泥洁面膏

      这也是大学期间用到的比较惊艳的平价洁面之一,惊艳到它同款四个颜色我都买来试过了,但最初的是粉色的,打算买来怀旧一下。

      虽说是海泥,但是没什么腥味,起泡非常丰富,泡沫很绵密,清洁力强。

      粉色是保湿款,四款用下来还是它最好用的,推荐学生党们来试一下。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BCL AHA果酸敏感肌洁面

      挺巧的,我买这个回来之后各大博主就开始推荐它,但是我买它的原因跟上边碧柔那个一样,是它曾经在cosme获过奖,但是TB卖的很少,一直没机会,这次就一起都下手了。

      但是最近开瓶的洁面有点多,这只还是一直没有打开。

      很是期待,如果之后喜欢可能会单独po一下它。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クレンジングリサーチ ウォッシュクレンジング b (敏感肌タイプ)120g663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熊野油脂马油洁面膏

      也是大学毕业的时候用过的,花心如我直到用完都有些恋恋不舍。

      虽然他是平价皂基,泡沫绵密丰富,但是洗完并不搓盘子,味道也很舒服。

      它真的一直都非常不火,要不是机缘巧合买到它,可能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东西的存在,因为从来没有人推过。

      但是他家的马油洗发水护发素还蛮有名的,就是棕色透明瓶子那套,当时买这洗面奶也是发现他们同牌子很有好感才入手的,没想到深得人心。

      推荐推荐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馬油 ダブルクレンジング洗顔フォーム 130g298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总结一下,洁面部门就是来怀旧和弥补当初没买到的遗憾的。

      接下来说一下面膜,面膜这次基本是买了些用过的。没有多大的新尝试。只有补水保湿的,比较保守。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佑天兰艳肌面膜添加了坚果油,清爽果冻质地更适合夏天,每片精华有28ml,一盒四片。

      红色是玻尿酸保湿,蓝色是胶原蛋白保湿。还有绿色款,是神经酰胺保湿。

      因为红色和蓝色用订购省买价格很好,绿色木有优惠,所以我暂时舍弃了绿色。

      说起来蓝色红色也没有多大的区别,用起来都很舒服,能够充分滋养,又不会过度滋养,精华容易吸收。

      每个月同一收货地址的订购省上品可以享受15%off,大家可是要注意啦~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PREMIUM PUReSA(プレミアムプレサ) ビューティマスク ヒアルロン酸 28mL×4枚入480日元utena 佑天澜 PREMIUM PUReSA 艳肌系列面膜,是继大热的黄金果冻面膜之后新推出的面膜系列。共有3款,枚红色为玻尿酸款,绿色为神经酰胺款,蓝色为胶原蛋白款。三款均添加摩洛哥坚果油,含有丰富维生素E和各种抗氧化成分,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还有一定镇定肌肤,缓解炎症,促进愈合的效果。日本亚马逊去购买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PREMIUM PUReSA(プレミアムプレサ) ビューティマスク コラーゲン 28mL×4枚入545日元utena佑天澜PREMIUM PUReSA艳肌系列面膜,是继大热的黄金果冻面膜之后新推出的面膜系列。共有3款,枚红色为玻尿酸款,绿色为神经酰胺款,蓝色为胶原蛋白款。三款均添加摩洛哥坚果油,含有丰富维生素E和各种抗氧化成分,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还有一定镇定肌肤,缓解炎症,促进愈合的效果。规格:4片。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曼丹婴儿头面膜也算是大名鼎鼎了,一股淡淡的米浆味儿,无添加超安心。

      粉色是极润补水,橘色是弹力紧致,归根结底都是保湿的,很温和,用完皮肤软软的。

      粉色几乎是每单必买,朋友也非常喜欢。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Barrier Repair (バリアリペア) シートマスク (ヒアルロン酸) ぷるぷる超しっとりタイプ 5枚395日元此款面膜成分中含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甘油等常规的保湿成分,持久保湿,深层补水,使肌肤富有弹性,紧致饱满,恢复婴儿般娇嫩的皮肤状态,面膜也十分贴合面部,不含防腐剂,配方低刺激,不易过敏。日本亚马逊去购买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Barrier Repair (バリアリペア) シートマスク (コラーゲン) ハリ・つや超もっちりタイプ 5枚512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肌美精3D保湿

      凹凸曼面膜,用过都知道,可以照顾到鼻翼、下巴等普通面膜敷不到的地方,精华液足,保湿力很好,超级无敌喜欢。当然,这里提一嘴美白款,这次没有买,单后后边有入,比这个还要喜欢,一样多的精华液,敷完水光透亮,保湿力也足足的,非常适合夏天。

      咳咳,有点跑题了,总之肌美精的面膜不管是哪一款都可以成为我的心头好。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肌美精 超浸透3Dマスク (エイジング保湿) 4枚1020日元肌美精为日本Kracie公司旗下品牌,这款超浸透3D保湿面膜,采用含有胶原蛋白及蜂王浆的浓厚啫喱美容液,配合3D立体剪裁,贴合度及滋润感更强,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与面部肌肤接触。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妮维雅watergel水感防晒

      这个应该是这个包裹里尝鲜的东西最成功的一件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非常水润的质地,一泵在手上马上就可以流下来。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涂开的话可以看出来,非常的晶莹剔透。

      很舒服,很清爽,吸收也快,简直是夏日身体防晒必备品。

      写这篇的文章的时候这瓶已经用了大概一个月了,马上就要空瓶了,快短裤的我用起来简直像是在喝。 

      超级推荐!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ニベアサン プロテクトウォータージェル SPF50/PA+++ ポンプ 140g980日元日本花王NIVEA防晒隔离凝露SPF35 PA+++ 。同时具有隔离功能。含有双效滋润保湿、玻尿酸及LIPDURE高效锁水保湿因子,能快速补充并锁住水分。含净脂控油粉末,能有效抑制脸部出油及脱状。可当妆前隔离液使用,质地清爽。质地偏液态的防晒乳,很好推开,推开后迅速吸收,类似化妆水的感觉。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乐敦小红花洗眼液

      用空过一瓶,回购过,一直很喜欢。

      不喜欢清凉感的可以尝试一下,具体的使用感受容我偷个懒,放一个以前写的空瓶使用感。

      相信我,回购就是真爱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第3類医薬品】ロートリセ洗眼薬 450mL733日元这款ROHTO 乐敦 Lycee小红花 洗眼液含有维他命B6/B12和维生素E,舒缓不刺激,可缓解眼部疲劳,透明质酸消除佩戴隐形眼镜或者长时间对着电脑带来的眼部干涩感,硫酸锌可抑制炎症产生。特别适合经常佩戴隐形眼镜、化妆的女生,在舒缓疲劳的同时还能带走眼镜内部的化妆品残留物,温和舒适。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买了四只这个资生堂的润唇膏,这是出了名的可以治疗口角炎的唇膏。

      量足,可以当唇膜用,睡前涂,第二天唇部状态很好。完美替代兰芝的那个唇膜。

      室友用了之后说嘴巴发炎好了,我是无法体会。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属于第三类药品,用起来很安心。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第3類医薬品】モアリップN 8g779日元cosme大赏榜上第一名的护唇膏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狮王酵素牙膏,买了十个大家分一分就没了,泡沫不多,但是坚持用感觉牙渍有变浅。

      味道也很清新脱俗,我的孕妇闺蜜对牙膏味道比较敏感,这个味道就喜欢。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クリニカハミガキ マイルドミント タテ型 130g×3個パック (医薬部外品)485日元狮王的酵素牙膏和雪豹的生物酶牙膏,长期使用也不会形成耐药性菌群,混合唾液可以有效的分解隐藏的牙垢,这也是为何使用酵素(生物酶)牙膏提倡干刷的原因,即不要在牙刷上蘸水。传统牙刷干刷需要比湿刷更长的刷牙时间,故拥有强劲动力的电动牙刷成了干刷方法的良好方案,且用量也要节省三分之二,规格为130g,产地日本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哈哈哈,我放了半袋在家里,有一次男票来以为是棉花糖,都已经咬下去了,不知道他咋想的。

      哈哈哈哈,这款其实并不太好用,湿水几乎也不会变大,有两边都不吸粉,滑滑的。

      总之这个五角的不推荐。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ロージーローザ バリュースポンジN ハウス型タイプS30P432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乐敦CC化妆水

      很大一瓶,有170ml。本来我以为是浓稠的化妆水,但其实只是略微浓稠,整体是很清爽,而且橘子味超好闻。

      我计划用来替代用完的雪水,湿敷美白。但是最近一直用来二次清洁,面膜打底,爽肤水,还没有是试过湿敷

      但是就是很喜欢,很适合夏天,尤其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メラノCC 薬用しみ対策 美白化粧水 170mL【医薬部外品】643日元ROHTO乐敦出品的Melano CC系列因为其高浓度维生素C及平易近人的价格受到网友肯定。这款维生素C美白化妆水,同样采用高渗透且稳定性强的维生素C,以达到极好的肌肤渗透性,深入浸透到角质层,击退自由基,帮助减少肌肤黑色素的产生,并通过自身血液循环,促成维生素E的产生,达到相互配合,滋润肌肤,保证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 

      最后,压轴的是万年回购的曼丹眼唇卸妆液。

      并不需要多说,便宜大碗,温和卸的干净。

日本亚马逊开箱分享第四弹Bifesta (ビフェスタ) うる落ち水クレンジング アイメイクアップリムーバー 145mL426日元2013年COSME大赏卸妆产品第一名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总结

      东西也不全是我的,但是我领头推荐买的,零零散散的有何朋友的一些,不然全是我的也是有点丧心病狂。

      嘿嘿嘿,其实还有好几个开箱,太懒了,一直没写。不过东西用一段时间再写也比较有说服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