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来源: 网络 2019-03-14 00:03:54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原创话题征稿:#翻包大赛#汪峰喊你晒EDC 一包一天地 投稿赢FIIL耳机&周边好礼EDC—EveryDayCarry,即每日携带的物品。在好文频道,晒EDC已然成为一种文化,作为买买买一族,不少值友都有着自己个性的EDC。有简洁轻便的工科男EDC,也有潇洒大叔EDC,有“工地妹子”的EDC,也有英才少年的摄影翻包。除了人们日常提到的证件、钥匙、手机、钱包,EDC还可以有很多精彩内原创小小值| 38 评论41 收藏123查看详情

      作为一个工作近十年的研究员,工作和生活轨迹行对固定,所以随身携带的物品能够少带绝不多带,争取一个小包搞定出行。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先来个全家福,让我从左到右、从上至下依次介绍:

          REBECCAMINKOFF的黑色小挎包、Ipanda环保袋、干/湿纸巾、公交卡、现金夹和随身本;

          努比亚z11、周生生黑色零钱包、汽车钥匙/小电筒、签字笔、护手霜、隔离霜、口红和工作证。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这个黑色的零钱包,是我N年前在周生生实体店购物时送的,用来挂与居家相关的钥匙和门禁卡,平时很少带银行卡,一般都是手机支付,所以零钱包里只放着楼下连锁超市的会员卡(这个会员卡还是父母会员卡的副卡,揣了好多年了)、身份证件和少许现金。这个零钱包是非工作时间必带之物,因为总是使用,我拍照时才发现钱包边沿已有破损。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这款努比亚手机Z11(升级版)是在努比亚官网购买,当初买这款手机就是冲着不用抢购、秒杀等套路,购买以后使用体验不错:拍照功能强(美)大(颜)。使用一年多了,操作系统使用还很流畅,成像效果也不错。唯一不足:升级版的外壳一点都不符合女性审美。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nubia 手机在线购买努比亚nubia智能手机官网努比亚手机官网,囊括了Z17mini, M2, M2青春版, Z11 miniS, Z11等智能手机及其配件,同时提供努比亚客户服务及售后支持。shop.nubia.com去看看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为了携带方便,我使用金属夹夹现金装进黑色零钱包;便携本小而薄,主要用于日常计划随手记,完成一件事就划掉,每天晚上再写下第二天的计划,重要工作和事件再誊抄到年历本上,我在淘宝买了一摞这种小本本,使用非常方便;小区隔壁就是中学,文具店还蛮多,我的签字笔就是在那里购买的,因为喜欢尝试新笔,所以零星购买还是实体店来得方便。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护肤品里面,只有中间怡丽丝尔的美白隔离霜(SPF50+/PA++++)是购买的。同事到日本度蜜月时帮我带了一只,人民币200元。到手以后怡丽丝尔就在天猫开店了,但此款在天猫没有相同防晒指数的,现在后悔没有让多代购几支。

         护手霜是同事赠送的,霜体比较稀油脂少,适合春末夏天和秋初使用,天气再冷点就不顶用了。

         口红是在倩碧美国官网购物是赠送的,倩碧特别喜欢赠送彩妆中样。这款小红胖虽然是中样,但对于我这种平时一般素面朝天,临时碰到重要场合时用来补救一二,也是够用了。

      #翻包大赛#原创新人#一个研究员的EDC

         最后来说说这个Ipanda环保袋。因为我的小挎包比较小,偶尔在回家路上买点小菜、带点干粮去单位储备、装点纸质材料回来加班等情况下,这个环保袋就派上用场了。环保袋容易折叠,平时会把它卷起来放在小包里。以前陆续用旧了几个,现在这个是我在熊猫频道用积攒的签到积分兑换的。

        汽车钥匙和公交卡共存,也是我EDC的奇葩存在,平时加班到很晚就开车,如果正常下班就嗨皮的去乘公共交通,江城上下班高峰期的拥堵我实在是累觉不爱,开车受罪。关于公交卡,我先前用过某宝的电子公交卡,但是换乘收费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还是老老实实用实体卡省事(钱)。

         关于工作证,如果说黑色零钱包是我非工作期的必备之物,那么它就是我工作时间里的必需品,与我工作相关的钥匙、临时文件U盘都在上面挂着;同时,工作证也是单位饭卡,所以说它是在单位生存必不可少的东西。

         絮絮叨叨一大堆,我突然发现我的EDC真是单(diao)调(si)来形容,我有时也想像张大妈家其他值友的EDC有一两个物件值得驻足关注,可是到真遇到自己想买的的确少之又少(荷包不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