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

平价口红推荐 |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来源: 网络 2019-02-24 12:03:08

  平价口红推荐 |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Hello!艾菲瑞巴蒂,我又来啦!最近像一只高产的母猪啊,频繁刷稿,也是精力来了,挡都挡不住!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回归正题,一直以来,女生嘛,你懂的,沉迷口红无法自拔。毕竟这是我唯一能买得起的大牌了,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哭唧唧...也是心血来潮想要分享一些我用过的平价口红,注意了平价!毕竟学生时代的我,每天都处于吃土状态!(现在一样吃土中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所以,那些年买的口红都是比较平价的。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不过个人感觉大牌口红其实和一些平价的口红有时候没差多少哎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很多的平价口红也是超级好看又好用的,所以就看各位各自的需求啦。口红嘛,涂的是一种开心,买的时候是一种情怀!

       Ps:我唇毛太重,就拉了小伙伴拍的口红试色图,很多技术什么的还不是很完善,容许你们在评论区吐吐槽,但是不接受批评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并且,很多图效果看起来也可能会很渣,But!我会继续努力的,在此,先谢谢您嘞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好啦,开始我的表演!

      

一.爱茉莉 Aritaum color lasting 持久保湿唇釉

      价格:某宝50上下

      色号:12号色

      比较喜欢这一只,所以就放到第一个来说啦。

      爱茉莉的唇釉应该很多人不陌生吧~好像是大二还是大三入手的!还是看韩剧被种草的!传言爱茉莉的12号唇釉可以媲美杨树林的唇釉12号色,收到之后有段时间一直都涂它,很少女的一个色!一定要入手的平价唇釉。

      好了,下面即将出现真人兽展示,请热烈鼓掌好嘛!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爱茉莉唇釉的持久度真的是棒!还可以涂出来那时候流行的咬唇妆!后来我有入手杨树林的12号色唇釉,不管是质地上还是显色度上两者不相上下,感觉爱茉莉的持久度要比杨树林好。有时候喝水什么的沾杯情况都没有杨树林那么严重,现在有时候我都会涂爱茉莉的时候出门,拍照的时候依旧很软妹的感觉`~学生党买爱茉莉这只就够了~持久度还有水润度都是一级棒!

      推荐指数:四星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Aritaum爱茉莉爱心唇釉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二.KIKO 03系

      价格:入手价89。

      色号:03色号

      本来想告诉你们是哪个系列的,但是看了很久也不知道,恕我愚笨。因为当时种草的时候没有考虑很多色号,就被03这个正红给吸引了!如果有妹子想要,那可能不太买的到了,好像已经停产了,我也没有找到链接。

      KIko的口红是我无意间看一个网红博主的试色给美到的!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后来了解才知道是意大利的开架品牌。而且他们家的口红分很多系列,最近我又被09系的926给种草了,待我买了之后再分享。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入手的是03色号,很御姐范的正红色,很适合秋冬!穿上白色大衣然后涂它超级气质。不管是厚涂还是薄涂都是超级好看的,质地的话偏滋润,但是也会有点干,不过不影响。不显唇纹!感觉不是很适夏天,显得妆感有点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冬天画个橘色然后涂它会很好看~

      推荐指数:5颗星

      

三.得鲜按压口红

      价格:入手价 59

      色号:5号色

      很热门的秀智色啦,分为哑光和水润。我买的是哑光的05号色,这只口红说起来可是满满的骄傲感呢,马上就膨胀了。当时买的时候还没有那么火,我买了之后也是被无数萝莉御姐夸赞过,纷纷要我给链接。后面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就变得超级畅销,据说还有卖断货的时候,哎呀,眼光好,没办法┓( ´∀` )┏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感觉05和06其实就是颜色上有点区别,6号色稍微有一点深,给人一种姨妈色的感觉,5号色有点番茄红,不算正红但也超级显白,秋冬搭配大衣还是很好看的!特别是5号色很显白,黄皮妹子也可以入手!但是哑光感的口红真的太干了,如果没有做好保效果,涂起来很显唇纹,建议做好打底工作。还有它的按压设计,一开始不太适应老是转出来很多,也收不回去,有点尴尬!不过我最近穿毛衣的时候会涂它,还是挺自然而且显白的!

      推荐度:5颗星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theSAEM得鲜持久保湿不脱色口红韩国学生 豆沙姨妈色哑光玻璃口红6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四.露华浓黑管唇膏

      价格:入手价65

      买的一个爆款色号,那时候痴迷豆沙色,看博主推荐就买了!也是等了很久的货。收到之后也是超级珍惜啊。它还有一个很美的名字叫玫瑰红酒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玫瑰豆沙色,描述精准到位!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偏红的豆沙色,显气质,显白!(灯光暗拍出来的效果,还有点砖红色) 涂上去就有种知性风的既视感,而且质地超级丝滑,一点也不干,有时候水润到我自已都觉得不可思议!个人感觉225应该适合每一个人吧。怎么涂都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而且涂上之后很提气色,素颜涂了也很温柔那。建议那些不爱化妆到但是又想要一只提气色的可以收入!日常用。

      推荐度:4颗星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Revlon露华浓黑管唇膏哑光持久口红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五.unny旋转哑光唇膏

      价格:入手价60不到貌似

      色号:02色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迷人的西柚色,毕业之后入手的,完全是跟风买的。很多人都说好用,而且说西柚色很软妹又很显白就心动了!入手之后感觉期望值太高,效果没有很惊艳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但是它的膏体我还是挺喜欢的。淡淡的水果香,质地挺滋润的,也不拔干,感觉对黄皮妹子应该来说一般般这个色号。对了,这一只口红也是旋转式的,所以按压的时候要注意哦。这一只不是很推荐,性价比一般般,不过如果有妹子想要一只西柚色也是可以入手的!

      推荐度:3颗星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unny哑光唇膏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六.玛丽黛佳水酷唇釉

      价格:某宝79

      色号:05亮粉橘

      玛丽黛佳的这只唇釉是做活动的别人送给我的,也是我第一次用玛丽黛佳的这个品牌,也是算是在国货中很经典的一个品牌了吧,近几年还蛮火的。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不过这只唇釉的色号好像对我不是很友好,亮粉橘,我不是很hold的住,所以用的不是很多。膏体倒是很水润,上嘴之后成色很快,而且不干,比较适合夏天的一个色号。

      推荐度:2颗星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釉唇蜜持久保湿滋润豆沙西柚咬唇正品7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手臂试色大集合:(不许吐槽小伙伴的小胖手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

      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其实还有好多只平价的口红,这次挑了使用次数最多的六只。我实在是懒得修图磨皮了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下次我直接手背试色,给你们好不好。如果想看更多的口红试色的话(我抽屉里各种热门冷门的口红唇釉大概有50多只),我下次把家里的存货全部整理出来,手背直接给你们试色吧,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这样一只只上嘴,效率太低了。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话,用你们的评论或者点赞,收藏量来告诉我吧,有很多小伙伴想看的话,我就好好出一篇超长超全的!

      对啦!有没有妹子有用过,超级好用的口红,求告知啊,跪求和我分享,感激不尽!最近又想买口红了,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不吃土也能买得起!附真人秀! 但是又不想踩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