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

完美底妆笔记 & 6款粉底使用评测

来源: 网络 2019-02-19 12:03:26

  完美底妆笔记 & 6款粉底使用评测

      这篇写一些自己记录的,关于如何打造完美底妆的笔记,另外还有6款粉底使用感分享~

      首先良心推荐——

彩妆大师Lisa Eldridge的底妆课程。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b站就有视频,5kg字幕组的。求求你们去看!以下很多内容都是从lisa那儿学的!

Ø 关于试妆:

      A. 如果有专柜,一定要专柜试妆。没有专柜,tb买产品小样。官方小样,那种片装的试用,更干净一些。最后再考虑分装。

      B. 上完妆别急着卸掉试下一种,模拟你日常的一天,测试一整天的效果如何。最好拍照记录。相机比眼睛诚实。

      C. 上粉底之前使用你日常会用的护肤品,测试两者是否合适。

Ø 关于色号选择:

      重点是:在自然光下观察肤色&试色!如果你是在商场,或是晚上在家试色,灯光会严重影响到肤色。所以试色一定要在自然光下。另外试色的时候不是光看脸部就够的,还要看脖子,看胸前,看手的颜色。根据自己身体大面积的肤色,去选择粉底色号,比如: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另外,避开那些脸上因为痘痘等原因,有色素沉淀的地方。Lisa在底妆课程里特意做了一个错误示范:她选了一款和她下巴颜色一样的色号来涂抹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涂完之后,效果是这样的: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不止跟脖子有色差,跟手也有色差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所以选色号还是要根据大面积皮肤的颜色来选。

      她推荐的试色区域也是常见的:脖子和脸的交界处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但是假如你下颚这块正好有色素沉淀,那也得避开哦~还是得根据脸上正常皮肤的颜色去选择粉底色号。

Ø 关于上妆手法:

      lisa给的建议是,自己喜欢的,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她的视频里基本是用刷子和手指上妆。

      我的话目前比较喜欢海绵蛋少量多层的上,比较好控制用量,妆效均匀。其次是用手。另外上完妆用掌心按一下底妆,温度能让底妆更服帖。刷子排最后,因为我总会刷出刷痕,而且好的刷子……好贵_(:з」∠)_

Ø 关于底妆:

      A. 粉底液最大的作用是均匀肤色,遮瑕交给遮瑕膏去做。不要勉强追求粉底轻薄水润又能遮瑕。

      B. 想要持久底妆,不一定要靠粉底液,还可以靠散粉和定妆喷雾。

      C. 根据肤质、季节、妆容需求选择粉底液。理智购买,合理使用。夏天用觉得脱妆快的产品,可以试着放到冬天用。

      D. 色号买错了可以试着和手上其它粉底液混合调色。油基底的混油基底的,水基底的混水基底的。

————正文在这里↓↓————

      分享产品前的惯例:混油、坐标上海、20+、瑕疵皮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刚入手底妆的时候,特别喜欢买这类综合类的平价产品,追求高持妆度,高遮瑕。妆效说不上太好,但因为遮瑕力比较高,所以远看皮肤状态也还不错。抱着一抹就能有无暇肌,并且一整天不用补妆的糟糕心态入手的粉底: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REVLON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天猫国际价:69元

      很久以前用过黑盖,这瓶买的时候是准备冬天用的,所以买了适合中性&干性肌肤的透明盖。遮瑕度一般,妆感挺重的,不那么自然,稍微出油的话妆会服帖点,但再出点油,那个妆面就……emmmmmmm。持久度还是可以的,我用这个可以保持大概6小时。黑盖的那款可会保持更久。这款怎么说呢,虽然便宜,但我觉得性价比不算高。毕竟你妆效不好,再持久也没用啊……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Catrice all matt 18小时持久控油粉底液

      代购价:80元

      Oil free

      开架之光,看剩余容量就知道我有多喜欢它,今年夏天基本就是靠它和女优肌过的(懒得遮瑕的我……)。这个价位你要说它妆效有多好是不现实的,它能做到的就是轻~中度遮瑕+均匀肤色+持妆。属于夏天在外面跑一圈妆还在的那种,即使有脱妆也不会斑驳。妆效比较自然,唯一的缺点是带妆时间久会暗沉,不过带块蜜粉饼在身边就好啦。

       ——+——+——+——+——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要打造传说中的伪素颜裸妆,就必须入这类粉底了,它们主要的功效就是均匀肤色+让皮肤散发自然的光泽(水光不是油光),遮瑕基本比较弱。质地水润轻薄,很好推开。假装自己愿意认真遮瑕的时候买的: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MAKE UP FOR EVER全新双用水粉霜

      官方价:400元

      这款也是超有名了,裸妆界代表产品,用前需要摇一摇~摇的时候哗啦哗啦的,听声音就知道它很水润。上脸很好推,质地非常轻薄,轻薄到啥~都~遮~不~住~是我用过遮瑕度最低的粉底液(用手上妆会稍微好一点)。只有均匀肤色的作用。对于皮肤无瑕疵的妹子来说,这个应该非常适合,但瑕疵皮就……慎重吧。但它妆效是真的很自然,轻的跟层纱似的,补妆的时候直接再上一层都可以,完全不会显妆重。

      不过,可能因为它含有80%水,所以上脸后水没了就开始拔干,混油表示这个季节,U区局部会干到卡粉。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moonshot修颜粉底液

      官方价:450元

      我以前一直很讨厌韩系强调皮肤光泽感的妆,直到我遇到了它……我仍未忘记第一次用美妆蛋上它,薄薄两层之后皮肤的那个带有微微光泽的质感,我的妈……就是我理想中,素颜时,最想要的肤质。而且味道还挺好闻的,用着心情很好。不过这瓶包装不咋的,颜狗表示有意见(-ι_- )

      持妆力方面,夏天到下午会有小范围出油,最近用基本都不怎么出油了……但是到下午妆感肯定没早上那么好,会变成普通的妆效。不过也不会有什么浮粉问题,贴合度还是很好。

      另外可能是因为上了两层的关系,遮瑕度倒还ok,小瑕疵可以遮掉,黑眼圈和红肿的痘痘就需要遮瑕产品配合了。最近热衷用它+美宝莲fitme假装自己没化妆XD

       ——+——+——+——+——+——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含有很多护肤成分的底妆产品,一般都比较滋润,干皮会喜欢,秋冬用很好。最大的优势是对皮肤伤害比较小,上脸光泽感好,卸完妆脸部状态也好。缺点是持妆比较弱。半天可能就脱妆了。意识到自己不再16岁时入的粉底: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BOBBI BROWN虫草菁华粉底液

      官方价:620元

      今年特别火的粉底液,被各路博主推到爆炸。而且袁泉这代言人选的也太犯规了……超美啊真的!

      咳咳……说回粉底,这瓶比较微妙的一点是,我以前用过的滴管粉底一般质地都是比较轻薄的类型,但它很浓稠很厚重,还挺难滴的……并且有一股中草药的味道,用手上妆的时候感觉像是在抹面霜。质地很润,好推开。上脸光泽度很好,属于那种自带好气色的类型,有点奶油肌的意思,遮瑕度普通,盖不住小痘痘。我之前做功课的时候看很多人说有浮粉,我目前倒是还没碰到过这问题。不过这瓶咋说,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入手并没有什么惊喜。这个价位看来,有那么一点平庸?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COVERMARK修护粉底霜

      官方价:455元

      这款估计痘肌的朋友不是入手了,就是想入手……我就是愉快去专柜试了色入的。最大的特点是有中草药成分,痘肌安心用,不会闷痘也不会加重痘痘,卸妆后肤质也不错。但要说它能缓解炎症?反正在我这儿没感觉到。

      它遮瑕度大概属于中~高的,痘痘、痘印,大多数瑕疵都能很好的遮盖。而且神奇的是妆感并不会重,看上去还挺自然的。但是持久力?我买之前就很疑惑作为一款养肤的粉底,为什么总有人说它持久力高?拿到手一用,果然,持妆超久?不存在的,大概3~4个小时吧,就要补妆了。

 ——————HAPPY ENDDING——————

      

      这次的底妆就先分享在这里,图片里还出现了一些没说到的,下次有机会再聊~

      我的分享太多,想学习的还可以移驾这里↓↓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洗个头,那么多讲究?10+款产品分享!护肤不是人人做,但头人人都得洗,而且从小就得洗。按理说,用过那么多洗发水,应该摸清门道了?我觉得似乎并不是这样。为啥?其实从大家对洗护产品的反馈就能看出来。一般护肤品大家都会自报家门:干皮,用这款觉得滋润。然后balabalabala。但是我看洗护产品的repo,经常会出现“超难用!第二天就油了!”脸很大的喵酱| 79 评论42 收藏499查看详情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干货!美白思路分享&入门产品推荐此篇重点如下~l.为什么我用美白精华没有变白?2.挑选美白产品的思路3.各大有效成分入门款产品推荐今天聊聊美白~首先我们围绕这个问题:为什么美白精华没用?这个问题出现频率最高的时候,基本是用了第一支贵的美白精华之后。“便宜的没用也就算了,这么贵还没用,太坑了!”不排除产品坑的可能性,但如果你买的是高脸很大的喵酱| 52 评论30 收藏272查看详情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口腔爱用 |正畸之后,我都用这些走过了一年零九个月的漫漫正畸路,终于在八月的某个早上,我摘掉了牙套。欣喜之余,对牙齿也更加重视了,一方面想着如何保持良好的正畸效果,一方面也在积极应对关于牙的各种问题。1、关于保持器我当时戴的是陶瓷自锁式的托槽,虽然比“钢牙”好看那么一丢丢吧,但仍是要面对吃饭的时候塞牙的问题,同时出于保持口腔卫生、脸很大的喵酱| 5 评论13 收藏44查看详情

       

      

      如果你喜欢这次分享的话……

翻滚求评论、点赞、收藏~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喵酱分享|完美底妆笔记&6款粉底的使用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