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来源: 网络 2018-12-26 12:03:13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春天来啦,最近天气都挺不错的,出门踏(yue)春(hui)总不好顶着一脸痘痘或者涂成墙皮的假脸去吧,就想分享一个清爽的出游妆容。资深手残星人,去年年末才逐渐修正了一些化妆手法上的误区。这大概是一个新手级别的分享,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呀。

写在前面

      我个人的肤质是冬天混干、夏天混油,T区爱出游,脸颊有几个明显的痘印,脸色偏黄,眼底还有黑眼圈。所以要做好保湿和遮瑕。
这个妆容的重点是清爽、干净、不易晕妆、温柔、不强调妆感。几乎全日系妆品。
以及,没有单反,所有的拍摄全靠手机。大概会用到下面的这些东西。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妆前准备

      妆前补水——面膜,这个能在前一天睡前敷大概就好了,这样第二天化妆能更服帖。没有的话涂个玻尿酸也可以。如果是粉底液拔干,也可以混一两滴玻尿酸一起涂。我用的是这个款玻尿酸原液,对服帖底妆有奇效。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太陽のアロエ社 ヒアルロン酸 80ml×1個 10ml×2個セット3359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然后就是处理掉眉毛和唇周的一些杂毛。尤其是唇毛,很多小仙女会忽略掉这个问题。试想本来化着一个精致的妆,结果还带着一圈小胡子,仔细看其实还挺尴尬的。
如果正好是近视,那戴个颜色自然的美瞳,美瞳选对了,你的妆其实也就成功了50%了。在棕色或者深灰色系里选择会比较保险。因为这个妆是要去春游,不是去漫展。没有近视的就放过你的角膜,珍爱一下眼睛,不要用美瞳了,自然就好。

隔离

      据说这个东西对油皮来说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可以让底妆更持久,干皮的话选一款滋润的隔离应该也可以让底妆更服帖。
目前在用的是CPB长管,不撸全妆的时候也会只涂一个隔离出门,提亮肤色和控油都有一定的效果。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資生堂】クレ・ド・ポー ボーテ ヴォワールコレクチュール 40g8200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如果是非常追求妆容轻薄,隔离这步也可以略过,毕竟后面还是要用蜜粉定妆的。

好了进入整个妆容的重点——底妆

      我脸上有几个明显的痘印,这种瑕疵皮当然要做好遮瑕。虽然有些粉底产品具有很好的遮瑕效果,但是通常需要涂很多层。这次要画一个清透的自然的妆容,粉底必定不能太厚,所以一定要用到遮瑕膏。

      目前暂时在用的两款,一个资生堂遮瑕膏,一个canmake三色遮瑕,持久度都不是特别好,在这里不作特别推荐。有好用的遮瑕膏请大家务必务必推荐给我!!!!
这次上妆用的资生堂这款,真的也就勉强能用的程度。去年之前我还没有那么痘印到需要遮瑕的地步,所以遮瑕膏真的没有什么研究。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資生堂 スポッツカバー ファウンデイション(ベースカラー) S100 20g1296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先遮瑕后上粉。把遮瑕膏点涂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例如我这个,就是整个痘印涂满,不要推开,最好是用刷子,用手指比较难控制涂抹量,感觉容易糊开。有痘印的点痘印,有斑的点斑。大面积肝斑的话我觉得可以放弃遮瑕膏了,留一点斑痕透出来的痕迹也应该还好,更加自然,这次我们的重点是清透,对吧。
这步完成之后等个几分钟,稍微晾干遮瑕膏,再上粉底,否则上粉底的时候遮瑕膏会被抹开。
有黑眼圈的,在眼下再薄薄涂一层遮瑕,修正一下肤色。
遮瑕膏干透之后开始上粉底液。这里用到的是Covermark中草药粉霜,色号YN00。这个粉霜真的是油皮痘皮的救星,为它疯狂打call,回购无限次。不浮不干不闷痘,持妆效果也好。作为一个已到夏天就浮妆的混油皮,目前只有这款粉霜彻底hold住了。

       日系粉霜感觉普遍偏黄,基本上可以大胆的选择最白的色号,就是色调上要斟酌一下。这个粉霜色号非常多,买之前可以先买点分装试色。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カバーマーク エッセンス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ボトル 30g YO005350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重点的重点来了,皮肤好的仙女你们上底妆可以自由的,用手,用刷子,随便抹,抹匀就算完事。
瑕疵皮的宝宝们,想用手?放弃吧,海绵蛋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有海绵蛋才能足够轻柔的帮你把你脸上的粉底液推开,而不弄花你的遮瑕。刷子,之前用过资生堂131粉刷,不知道是手法问题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会在脸上留下刷痕,遂放弃。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粉霜在脸上点点点点,多点一些,大概可以参考上图。拿出你的海绵蛋,泡水,拧干。轻柔的在脸上把粉霜点拍推开。这个时候你会发现粉底液延展性测试基本上可以忽略了,反正都是点开的。不要用力推,更不要搓,就是很轻柔的点。轻到湿水的海绵蛋几乎都不被压变形的程度,就足够轻了。注意速度不能太慢,我试过速度慢了之后另一边脸颊的粉霜干了留下了斑驳的痕迹……#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另外就是涂粉霜的时候不要忘了脖子。像我就是脖子肤色本来就比脸深,如果不涂脖子,上妆完色差会更大,脸和脖子分级。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上图分别是素颜(左脸和下巴有明显的几个痘印),点涂遮瑕,和完成整个底妆并且定妆之后。有点像换了一层皮#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为了拍照遮瑕涂的有点夸张,没有单反,手机拍的照片效果也就这样了大家将就看。
为了防止花妆,我都是粉霜上完就先定一次妆。用资生堂心机蜜粉。这个也是控油超级好的,差不多6个小时不用怕出油,每年都的不同的盒子,超级美。安利给大家~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スノービューティー ホワイトニング フェースパウダー 2017 25g7020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这个有配两个粉扑,白天定妆用薄的那个粉扑,晚上如果有需要当做美容粉用,再用厚的那个粉扑。画完全部妆容之后可以用散粉刷着重T区再扫一遍。这么定妆就稳了。

接着是整个妆容第二重要的——画眉

      作为一个手残星人,我差不多练了三年才有现在的熟练度,画出来的形状也还,挺随缘的……#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就是手顺的时候画的好,手不顺就……各种奇怪。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画眉之前修好眉毛,处理掉周围的杂毛,把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手残星人请去美容院理发店随便哪里应该很好找到可以修眉的地方,为了保持妆容的干净这个很重要。
关于眉形的选择,我又想说这个妆容的定位是春游约会桃花妆来的,所以重点是清爽温柔没有攻击性,所以请放弃一字眉、挑眉,这类比较“显凶”的眉形,选择野生眉,柳叶眉这类比较温柔自然的眉形会比较好。
举个栗子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这就是个非常随意的例子#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我想表达的其实就是,眉形要有弧度,有一点眉峰,当然最好是随着各人的脸型来,不要画成一把直尺。(说的我一个手残星人好像很会画的样子,对不起我只会说#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度娘告诉我们,用这种定位法确定一下眉峰眉尾眉头,会比较适合自己的脸型。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眉笔用的非常适合新手的new born三头眉笔,带眉粉和刷子,万一手抖画错了可以用刷子刷掉,用眉笔勾好眉峰眉尾之后,用自带的眉粉海绵头填充眉毛也非常快,而且用这个海绵头晕染眉头会比较自然。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ニューボーン ダブルブロウEX N B2 グレイッシュブラウン1002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如果有染发的话,刷个染眉膏,让眉毛和头发的颜色更搭一些。

      好了,到这里整个妆容的重点已经完成,着急出门的可以涂个口红出门了#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不着急的再画个眼影眼线睫毛和腮红,哈哈哈哈

眼影

      用了两盘,canmake五色眼影14号,和excelFS04,因为canmake14号眼影高光色那两个,一个颜色不够亮,一个亮片不够细,所以用excel的高光色。这就是手边有,随手凑,没有的用其他类似颜色的产品代替也可以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强行拼图,因为拍摄环境和设备限制,我拍出来的眼影显色度各种谜,如图4#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放弃了用自己的眼睛做示例。大概就是图3那个画法,excel的白色1号,整个图满了眼底,指腹上妆,薄薄一层,打底。然后2号橘色,同样指腹上妆,涂了眼窝,接着就是3号canmake的红色(两个红色随便选就好),用刷子晕染眼尾,不要超过瞳孔的位置。其实是想画个桃花妆的。粉色眼影下手千万要轻,少量多次。不然你身边的直男可能会来问你为什么眼睛那么红,是不是哭过了。(亲身体验,真的,不要对直男的色感有什么期待#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
4号的眼线色可画可不画,如果红色涂的太重,可以用这个晕染补救一下,以免显眼睛肿。最后五号高光涂在眼睛中间,以及眼底下眼线位置提亮一下。over。

眼线

      为KATE去年出的这个眼线胶笔疯狂打电话!!笔尖够细,好上色,持妆度不错,不易晕染,唯一的缺点是拧出来之后不能退回去,使用的时候需要小心不要拧出太多。这个居然没有变成热门爆款我觉得非常不科学,在我心里它和kiss me那个液体眼线笔是相同的地位神器一般的存在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KATE/凯朵 凝细锁色眼线胶笔 初学者防水防汗防晕染不易脱妆11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这次选的棕色BR-1,这种桃花妆用棕色眼线比用黑色更自然。沿着睫毛根部画,四小时左右看一下眼尾有没有晕染的痕迹,有的话稍微擦一下定个妆。经验之谈,随便哪个眼线胶笔应该都没有100%不晕染的。我画着这个去电影院爆哭一场也没事的,可以安心用#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仍然觉得不够强调眼线的话可以用黑色眼线液再勾一下,我偶尔会这样。用kiss me的液体眼线笔再勾个线什么的。

睫毛膏

      要说防水加定型,目前还没遇到过比kiss me更好用的,性价比高,缺点就是稍微难卸吧,不过现在第三代应该好卸很多了。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ヒロインメイクSP ボリューム&カールマスカラスーパー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01/漆黒ブラック 6g457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然后因为我的睫毛是非常塌非常难定型的那种,所以有搭配一个松下的电烫睫毛器,没了它,只靠睫毛夹的话,我的睫毛非常难定型到自然卷翘那个状态(烫过一次睫毛,过程太熬,拒绝第二次#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假睫毛这种东西手残星人还没开启地图,以后再说) 
就下面这款,手残星人的救星,睫毛膏不小心涂成苍蝇腿,也可以用这个扒拉几下,没干透的话还能救回来,哈哈哈。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Panasonic松下 EH-SE60VP 睫毛卷翘器169元亚马逊中国去购买

      腮红

      这次用的资生堂心机腮红,轻轻扫在两颊、笑肌往上一点的位置。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マキアージュ ドラマティックムードヴェール PK200 ピーチピンク 8g3150日元日本亚马逊去购买

       

      瑕疵皮慎用腮红膏,因为腮红膏需要在脸上推开,用了遮瑕膏的仙女,经不起腮红膏的揉搓。如果手边只有腮红膏,就只能腮红混粉底液调匀上脸了。
如果没有腮红,美术生的姬友告诉我,也可以用哑光唇釉和粉底液一起调匀,海绵蛋上脸,会很好看。

终于到了最后,口红

      鉴于其实我最初设想的是一个春(yue)游(hui)妆容,画完之后发现很像这种感觉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前两天翻微博发现的非常清爽美丽温柔可爱的福原爱,对的我就是追求的这种效果)

      
选口红的时候稍微参考了一下以前周围直男的各种反应,放弃掉正红色系吃土色系之类的在直男看来血盆大口或者有其他乱七八糟联想的色系(又一个亲身体会,随便打个隔离涂个正红色口红就被说你今天妆好浓哦#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最后选了很春天很友好的一支,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303戛纳红毯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欧莱雅口红纷泽琉光奢润唇釉金管唇彩持久滋润保湿淡化唇纹5.5ml125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因为我是一个黄皮,所以303涂起来还好,比较日常,更加白的妹子可以试试202,202偏橘一些,我等黄皮hold不住,白皮的妹子涂起来会非常仙。

      如果我说上面这个图就是整个妆效的完成图了,会不会被扔鸡蛋#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自己化妆自己用手机拍,室内光线不良什么的真的很折腾,所以,怎么拍都很奇怪
明明画了眼影拍出来像没有╮(╯_╰)╭
最大的问题是发型。我本来是有准备发蜡和刘海喷雾的,但是我现在这个发型……一点想法也没有,最后只能上一张,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维笑

      #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没错,活在美颜相机里的猪猪吕孩才是能拿出来见人的。上面那些奇奇怪怪的,没有加滤镜,手机自带摄像头拍出来的东西,我其实一点都不想直视。
(擦掉唇釉带着这个妆睡了一个午觉,除了有点出油,基本上没大问题,眼线几乎没有晕,出去玩可以放心,真的,我超认真在写分享啊,整个帖子写了三天才写完,求打赏#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

      最开始构思原创的时候是想写口红试色来的,但是我真的拍不了口红试色#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请仙女们有持妆效果好的遮瑕膏务必推荐给我。祝大家都越来越美~~~

      以上,有缘再见#原创新人#剁主计划-成都#瑕疵皮的清爽春游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