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

香水选购指南 | 香水品牌

来源: 网络 2018-12-04 00:03:08

  香水选购指南 | 香水品牌

前言:

      人生逆旅,短促而匆忙,有时候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和某个人蹉跎厮守。

      但是也不我们可以选择在那尽量短的时间里面留下最深最浓最彻底的回忆。

      所以这期17哥继续为大家讲述一些让人难言的女人香气。

      短短一瞬,也可以让人再难忘却。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曾经读过一本书,里面有句话让我一直念念不忘到今天:

      “当你途经我的盛放,请不要停留。”

      也许是因为停留会浪费你的美感,也许是因为停留会让你错过前方更多的美丽,

      但无论如何

      如果她曾令你萌生停留的念头,,那么就值得被铭记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1、娇兰   雨过天晴  ---- 只消一眼,她还是你的似水柔情。

      两年前见过一个很可爱的驻唱歌手,短头发齐刘海,像是成年的樱桃小丸子。

      她扶着话筒在台上轻轻地唱着奇妙能力歌,声音很轻灵,

      气势又果敢勇毅,把原版略忧伤黏腻的情绪改编得豁达洒脱。

      她那天穿着黑色吊带,牛仔热裤,披着宽大飘逸的大花开衫,黛紫色的花簇热闹非凡,却丝毫不显艳俗,似乎不是工厂印染制品,每一簇花都姿态各异,活灵活现。

      跟老板闲聊起来,才知道她是附近美术学院的学生。

      身上那件开衫是她自己涂绘的,画的是洋桔梗。

      难怪,有着从颜料盘上升起的轻灵感,和小清吧的氛围既融合又疏离,

      她仍然挂着神秘自得的微笑自弹自唱着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生命之外还有生命。我知道风里有诗句,不知道你。”

      在最后一句时,她侧过脸,看向光束游离的地板,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应该是,奇美的画面。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洋桔梗的花瓣微微外翻,颜色大多为粉黛

      叶片圆滑简洁

      怎么看都是让人疼到心尖尖的柔美模样

      可这样娇弱的花朵,花语却意外的笃定     --永恒不变的爱

      就像那个还没有体验到世界残酷的孩子

      面对前路茫茫,反倒生出了无边的信心

      娇嫩的心脏和这世界撞出回响

      却还是梦一样的清澈声音。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阵雨过后 香水 s.taobao.com去看看

       

17哥点评:

      小苍兰怯怯,鸢尾根甜甜,和时间共同编造一个佳期如梦的幻境。

      前调清新脱俗,之后轻盈明快的转折也丝毫不突兀。是属于夏日晴天的香气,甜的正好,暖得正好,也留下得刚刚好。很难说清楚调香师到底在这款香里倾注了多少温柔和深情,也很难解释,当初是怎么样的是来之笔,才让他有了雨过天晴这么一个奇妙,并且令人动容的名字。但幸好,在无边的残酷与疲惫中,还有人可以劫后余生,还有一天可以雨后初晴。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但只消一眼,她还是你的似水柔情。

       

      

      PS:娇兰这款雨过天晴也叫阵雨过后,从1906年到现在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调香改变。

       

       

               

       

       

2、圣罗兰  红鸦----这种鸦片,你要不要戒掉?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一次去看望曾经的老师,在路上经过一家花店,于是进去挑了几枝老师喜欢的花。

      店主帮我包裹着带苞的百合与康乃馨,她就在这个时候走了进来。

      很瘦,尖下巴,长卷发,纯黑色套装,长吊坠耳环晶莹夺目,那张脸庞更是意料之中的光艳动人。

      没有过多的挑选,轻车熟路走到了店里某个位置。

      不带任何迟疑,拿起两朵玫瑰,又抱起几枝棉花,径直来柜台结账。

      应该是这家店的老客。

      店主看到她,爽朗地笑了,把包好的花束递给我,目光投向她,问:还是老样子啊。

      听到她在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声:嗯,还蛮久没来了。

      声音冷硬沙哑,说不上甜美,却有一种别样的魅惑。

      我问老板娘,这个是卡罗拉吗?

      “不,不是。”却是她回答了,看着我,懒懒地说“这个是新娘。”

      她没有笑,但那瞬间我看到的美,远胜过所有红玫瑰。

      伊夫圣罗兰 女士淡香水伊夫圣罗兰 女士淡香水 

百科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SAINT LAURENT PARIS 伊夫圣罗兰 Opium 红色鸦片 女士淡香水 50mlSAINT LAURENT PARIS 伊夫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缩写为“YSL”,旗下拥有护肤品、时装、香水、饰品等众多产品线。由设计师伊夫·圣罗兰及其伴侣贝尔杰于1961年所创立,伊夫·圣罗兰被认为是20世纪法国最伟大的设计师之一。这款经典的红鸦片基调为辛辣的东方香调,与1977年首次推出,畅销不衰。气味仿佛佛手柑、月桂、香柠檬等引路,来到开放了康乃馨、铃兰、玫瑰、香草的花园,似有人焚香点木,最终沉淀于雪松、琥珀、檀香的浓郁,表现女性的大胆勇敢及野性美。 1 点评0 原创1 好价27去购买查看详情

       

 17哥点评:

      这种红玫瑰是整个店里最浓艳的花,她的香气也和颜色一样浓郁醇厚。

      红到醉醺醺,简直能闻到艷艷酒气。就像「恋爱的犀牛」里爱到哀恸狂暴的明明,眼睛里是晶亮的光芒,胸腔里是蓬勃壮烈的爱。郝蕾在舞台上撒落一地苹果,她扶着话筒高昂地唱

      “对我笑吧,就像你我初次见面.对我说吧,即使誓言明天就变.

      享用我吧,人生如此瓢忽无定.想起我吧,在你变老的那一年.”多像一个新娘啊。

      广藿香红没药茴香,放肆却不剧烈,缠绵和妖娆不一定非要百花齐放,一点一滴攒积成最绵长的引诱

      让你躺在布满草药和烟丝的枕席上,吐出云雾,又吸回畅快麻痹的香气。

      就像它的原名(Opium)

      这种鸦片,你要不要戒掉?

       

       

       

3、解放橘郡    赫尔曼·柯特斯好像我的影子------冷峻的甜美,融化在她脸上

       Etat Libre d'Orange-- Hermann A Mes Cotes MeParaissait Une Ombre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要怎么形容Water这个女人才好

      第一次见面时候是在沪菜馆,她是朋友请来的客人,不苟言笑,似乎避免主动与我们进行眼神交流,看起来不好接触,更不好相处,我只能闲散的看着她的头发。

      邻桌的客人频频催菜,满眼嫌怨地瞪着服务员,有位女士掐着骄矜的本地腔开始唠叨:咿呀这些外地人素质真当撑不起。一边说一边不耐烦地揩去怀中孩子嘴角的汤渍。

      菜上齐之后,她平均每隔三分钟就要呼叫一次服务员,递纸巾,加热水。态度异常的跋扈专横,当天店里生意很忙,服务员忍不住轻轻辩解了两句:女士,很抱歉,别桌客人先叫的我,我先过去,随后过来帮助您。

      她听到这种话,直接把问题上升到了不尊重顾客的程度。我们这桌的人忍不住频频注目,她注意到自己受人关注后反而更加来劲,直接指着服务员劈头盖脸骂了起来。

      尴尬中,一直沉默的Water发声了,也是腔调倨傲的当地方言,三言两语,不带脏字,把对发的气焰生生灭了下去,大概是Water 不好惹的气场太强,对方麻利吃完就离开了。

      她走之后,刚刚被刁难的服务员来为我们上菜,Water看着她,突然甜甜一笑,温柔又热情得说:谢谢你呀!这时候我才发现,她有两个可爱到不能再可爱的梨涡。冷峻的甜美,融合在她的脸上。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解放橘郡 赫曼 s.taobao.com去看看

       

       

 17哥点评:

      这款香水的名字很长且古怪,却有着无以比拟的魅力。前调中铿锵的土味素,刺椒,迷离幽弱的浅粉玫瑰,构筑成一道迷墙,但这种嗅觉瞬间削弱,如同屏幕上画面液化,模糊,散成光点,接着便又一片澄澈清明。接下来仿佛是误入了爱马仕大地的领域,华丽药感升起,却又透着罕见的清新与纯美,接着是极其神秘灵动的气息,介于木质与水生之间,萧萧扬扬,捉摸不透,却越发引得人用更多精力去探索与追问。

      解放橘郡的宣言放肆大胆「香水已逝,香氛永存」,不是再强调自家留香的持久,而是在声明,我们可以用尽所有元素,创造出最瑰丽焕彩的香氛艺术。

      这瓶名字老长的「赫尔曼•柯斯特好像我的影子」做到了。

       

      

       

4、Cartier 卡地亚  偷吻-------了解和理解终归是不一样的。

      “他只知道我喜欢安徒生,却不能和我讨论安徒生。了解和理解终归是不一样的。”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因为这样的理由,Kathy一次又一次放弃了在旁眼中看起来很登对的爱情。

      她的上一任男友是非常疼爱她,会去认真翻看Kathy喜欢的书,听她分享的音乐,研究她追逐的画展。牢记她的饮食喜好,这在成人世界中已经是难得的赤诚付出。

      但还是那个问题,他们只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性,却不曾尝试更进一步。

      本来风平浪静,和睦融洽的表象也不值得被挑剔,但是有一次,他喝醉了。

      在街边看到一个轻松熊人形公仔,他蹲在地上抱头痛哭,Kathy不知道从前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让他这么失态。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17哥点评:

      同样是从珠宝延伸至香氛,卡地亚没有梵克雅宝那么异彩纷呈,有声有色

      这一瓶偷吻,配方非常简单,主题也并不特别,不过是寻常的青叶百合

      但因为够细腻,够绵长,够彻底,于是成功偷到了吻,也偷到了芳心。

      有人嫌弃百合老气庸俗,殊不知真正的极品百合是做能诠释优雅细腻的形象,花瓣舒展柔缓,结构精致完美,叶片修圆大气,茎脉纹理秀气,如同偷吻给你的的诚恳抚慰,放心沉入花盏中,心悦诚服,流连忘返。

      偷吻这个名字充满怜惜,但用在香水中,似乎少了调皮与浪漫,更像一个哀伤的秘密,无人提起,也无人追问。

       

      

      

5、AMOUAGE 爱慕    史诗 ----无论怎样,我没有任何资格说遗憾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有些东西存在是作为念想,不能被接近,更不能被打破,就像万花筒不能被摔成一地玻璃渣子,就像硕硕葡萄不能被碾成满盘狼藉果浆碎核,它的美正在于它的不可触及。

      一旦她露出拥抱接受的姿态,反而会让你产生犹豫和怀疑。

      很多人曾经因为这样的犹豫,错过一个很好的女孩。

      原生家庭的影响,她敏感,脆弱,多疑,虽然很少发生争吵,但暗中一直矛盾重重,遇到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哪怕只是有一天约会见面没亲吻她的脸,她都会彷徨无措,并且耿耿于怀很久,不知该怎么修复她的脆弱情感,虽然她已经竭尽所能,努力不让我感受到她的惴惴不安。

      但疲惫与压力,最后还是让我们分开了。最后一次见面,我没敢看她,因为害怕她积压很久的情绪在那一天,一股脑失控爆发,但她没有,她控制得很好,一直都很好。

      很多年之后看她的境况,很不错,照片中总带着自信畅快的笑容,和当年那个如惊弓之鸟的女孩太不一样了,是什么改变了她呢?是我的出现,还是我的离开?

      但无论怎样,我没有任何资格说遗憾,

      唯一放不下的是,那天,我们分开那天,她是怎样把满腔的话硬生生压回去的。

      会是否很想让我多留一会儿,再给她一点点时间,她就能让我看到转机和希望。

      可是那时候她那么怕,我那么疲惫,谁也不敢保证一个硕大无朋的未来

      一条路分开,就是分开了。那颗真心坠落,也就是真的坠落了。

      也许没那么多蹉跎厮守——『 难言女人香』

 

17哥点评:

      Epic,史诗女士,华美苍凉幕布下的清澈眼神和温暖手势。

      前调厚重浓烈,像是一本布满积灰布尘的旧书,陈腐与险奇,危机与绝境,复杂的气息,丝毫不想让你放松下来。陡然紧张的情绪提起后,眼前又出现了新的景象。

      

      

      在滚滚云尘下,目光渐渐聚焦到一个人身上,是故事的主人公,却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她也曾经单纯无知,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命运会掀起怎样惊骇的滔天巨浪。而当我们传唱她的事迹时,一切已经无可挽回。那些故作高不可攀姿态的葛缕子,肉桂,夹竹桃,不过是世界强行添加给她的矫饰。

      浓烈夸张的玫瑰和老鹳草也并非她的本来面目,被乳香和鸢尾香浸染的那些天真与娇憨,那些敢爱与敢念,最鲜活明亮的核心,只闻过一次就无法忘记,但只要等一会儿,再等一会儿。

      

      

      

后记:

      常说蹉跎与厮守。

      可也许没有那么多悱恻难眠。

      错过和忘记,

      好像擦肩与凝视,

      可遇。不可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