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2:03:03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从古,赠予佳人定情之物,至今,包包口红接连不断,方能郎情妾意,互怀情愫。

             礼物,是抓住女神的小心机,是情感稳固上升的小工具,更是生活的一种仪式感。

             作为把自己安排进“坟墓”妥当的一个过来人,在七夕之际,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送礼的小心得吧。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下面分成五个part来讲。

      Part.1    如何选择第一份礼物

             送礼也是门厚黑学,怎么送是个讲究,送什么是门学问。

             首先,送什么?

             给心仪的女生送礼物,简直太宽泛了。但是,无非就几个大类别。

             1、化妆品;2、包包;3、衣服;4、手表、首饰;5、数码产品;6、鲜花、零食;7、奢侈品

             追求阶段,第一份礼物,不建议直接就是GUCCI、LV的之类的包包(家里有矿的大佬请无视)。一则价格稍显贵重,可能会吓到女孩子,二来郎有情,万一妾无意呢?三是,蓝孩纸对于包包和衣服的审美,跟女生真的相差很大,不要妄图觉得自己眼力无双,很可能的情况就是你辛苦选购海淘的包包在对方眼里丑出天际。

             所以第一份礼物,选择女生经常会用到的——化妆品,或者保养品,经常随手在用的东西。

             至于选择什么化妆品,这就看你的心诚不诚了,平常多关注张大妈、考拉这样的APP,看看大家觉得什么值得买就对了。

             例如,媳妇还没成为女朋友前,我发现她黑眼圈稍重,并且嘴型特别好看,平常爱涂唇釉。

             于是:

             两瓶兰蔻小黑瓶眼霜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LANCÔME 兰蔻 小黑瓶精华肌底眼部凝霜 15毫升385元网易考拉去购买

       

             两支杨树林9号色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圣罗兰(YSL) YSL圣罗兰口红唇膏唇釉 限量星星色 斩男色 缎面镜光唇釉 #9229元京东全球购去购买

       

             确定选择什么类型的礼物后,再如何精挑细选,就需要你根据对女神的了解因人而异了。

             要想帮助女神改善黑眼圈,光靠叮嘱她早睡可解决不了问题。选择兰蔻的眼霜,第一个主要还是看口碑,兰蔻小黑瓶是作为一款直男都耳熟能详的产品,而且这款特别适合媳妇的干皮。比较了多款,是平价中效果最好的。而且据媳妇说,感觉很容易吸收。

             选择YSL唇釉,是因为口红品牌繁多,但是唇釉做的最好还是YSL。

             口红是个大类,包含唇釉。而膏体状的口红一般来说偏干,就算是滋润型的,也还是比不过唇釉。并且唇釉可以抚平唇纹,让嘴唇看上去更光滑,上妆简单又快速,而且唇釉特别适合咬唇妆!

             第一次送礼物,实在是无从下爪的话,那么选大牌口红、大牌滋润护肤产品绝对错不了,选热销的、口碑好的、名气响亮的,你的女神缺哪方面就买哪种。

      Part.2    节假日如何送礼

             不是家里有矿的,也不会用礼物海的招数打出去。平常小零食、小绿植断断的送,碰到节假日了,就算是抓到由子,可以送上一份诚恳又具有仪式感的告白礼物了。

             送鲜花?不是情人节或者七夕送鲜花实在是毫无美感的行为,空放几天就凋谢。送女神礼物,一切讲究个随手可用,物有所值物有所用。如果是还在追求中,可以来个近水楼台一锤定音,如果是已经追求到手,可以来个水月楼台更上一层。此时此刻,可以选择稍微贵重一些的礼物了,比如稍贵的化妆品、美容产品,或者年轻时尚的品牌包包,一块不那么贵却刚好彰显心意的手表。

             于是我买了:

             两瓶玉兰油博研诗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液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玉兰油OLAY精华液博研诗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30ml(苹果肌精华 细致毛孔 补水 保湿)350元美国亚马逊去购买

       

             两盒捷俊水光樱花面膜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品牌直采 韩国 捷俊(JAYJUN)水光樱花面膜三部曲25ml 10片/盒 男女通用 可追溯109元京东全球购去购买

       

             一个樱桃红的LUNA MINI2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斐珞尔(FOREO)洁面仪 硅胶电动毛孔清洁美容按摩洗脸器 露娜迷你2代 LUNA MINI2 樱桃红1030元京东去购买

       

             寇驰小贝壳包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爆款】COACH 蔻驰 女士单肩手提斜挎包 双C印花拼接小号贝壳包889元网易考拉去购买

       

             俗话说,容貌三分天生七分保养,化妆品虽然好,能提升气质能易容。但是你想自家女友自家媳妇卸妆后还是像少女一样,皮肤滑嫩细腻有光泽,那就得靠护肤品了。

             Prox是玉兰油近两年推的,主要成分是烟酰胺。Prox的烟酰胺含量高于小白瓶,美白效果也是优于小白瓶的,有甘草酸二钾和尿囊素两种镇定肌肤的成分,舒缓效果优于小白瓶,淡斑效果很好,但是Prox需要女神的皮肤耐受性好,最好是在Olay专柜领小样测试耐受性。而且是滴管的精华,干净卫生便于取量,而且使用最佳时间是晚上,白天需要搭配防晒措施,否则没有美白效果。

             面膜没什么特别要多说的,唯有一个试字。什么面膜适合女神的脸,都只能一款一款的换。面膜的区别在于是涂的还是敷脸的还睡眠面膜,材质的质地如何,裁剪如何,精华保存得如何,吸收如何,是否干脸。这些都是媳妇教的。品牌选择一般也就是美迪惠尔、捷俊、美即、膜法世家、SNP、自然堂之类,不要迷信涂脸的面膜比敷脸的吸收好,也不要觉得睡眠面膜比其他的要方便。老老实实买敷脸的,然后诚恳的征求女神的反馈意见,这款不好就换另外一个款,总能找到一款合适的。

             Luna是款绝对的网红洁面仪,十之八九的女生没买过也听说过,媳妇之前一直心心念念种草许久。

             在诸多的洁面仪中,唯有斐珞尔的Luna是销量绝对的第一,什么松下、飞利浦、金稻简直被吊打。我选择的是狗东的斐珞尔自营店,LUNA MINI2,当时做活动999元,还领了25元优惠券,实付974。不看价格看疗效,虽然这款洁面仪贵则贵矣,但是效果绝对是拔群的。首先,媳妇打开礼盒,眼睛都亮了;其次,每天看媳妇洗脸使用,有种不明觉厉的神秘莫测感。

             寇驰小贝壳也是怎么送都不会错的一款包包了,不仅百搭,而且款式时尚,容积不错,建议买小号的就行了。我的同事一个一米七几的高个子买个大款的都觉得太大了。

      Part.3    非节假日如何送礼

             仅凭节假日送礼就妄图拴住女神的心,怕也是心大。你以为非节假日就不能送了么?非也非也。非节假日送点薄礼,略表心意,保障效果拔群。送诸如牙刷杯、好看的玻璃杯、装饰品、防晒用品、青草膏、午睡枕、有趣的抱枕、心机手机壳、袜子、睡衣、反向伞、小摆件之类,不贵重,但是从各个方面给与关怀,让女神感受到你在各个细节上都有考虑到她。保持发自内心的想给对方买买卖的那种冲动。

             我列一下部分淘宝记录,以下都是经过媳妇好评的小物件:

             LED小彩灯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LED小彩灯闪灯串灯满天星女生房间装饰网红少女心宿舍布置星星灯4.8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阿楞纸箱人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纸箱人阿楞模型公仔动漫摆件迷你小玩偶纸盒人关节可动人偶手办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木质小人偶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组装木质小人偶 木头人模型 木头关节人偶 实木漫画木人 木人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反向伞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反向伞双层长柄男创意大号车用雨伞汽车免持式倒收伞折叠反骨伞女37.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天鹅绒连裤袜(媳妇比较瘦,腿型好看,天鹅绒质感比一般丝袜质感好多了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VIEWTIFUL春秋 80D天鹅绒丝袜糖果色抽条连裤袜性感显瘦打底袜女19.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咸鱼抱枕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猫玩具猫咪用品猫薄荷逗猫棒鱼玩具仿真小猫咪抱枕咬牙磨牙草鱼枕7.8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防痛高跟鞋垫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南极人高跟鞋鞋垫女防痛加厚大半码尖头七分垫透气吸汗防臭防滑夏19.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午睡枕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可爱猫午睡枕办公室趴睡枕学生趴趴枕午休靠垫抱枕小枕头午睡神器22.9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雨天防水鞋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雨天防滑鞋套加厚耐磨成人户外雨鞋套学生儿童男女鞋套雨鞋套防水_淘宝搜索s.taobao.com去看看

       

             泰国青草膏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泰国napattiga青草膏驱蚊止痒防中暑青草精油15g小瓶原装正品直邮19.9元天猫国际去购买

       

             车窗遮阳帘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车窗帘遮阳帘汽车车用窗帘磁性自动伸缩吸盘式车内防晒车载隔热挡38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老婆专用座车贴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老婆专用座车贴纸接老婆用副驾驶提醒车贴小仙女媳妇专座车内装饰5.8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水果挖球器(把西瓜挖成球,媳妇吃球,我吃渣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挖球器挖水果球勺子可爱创意吃瓜水果神器套装西瓜球勺挖果球器圆8.8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Part.4    如何选购金银首饰、手表、包包送礼

             基本上,感情稳定阶段,该送的花也送了,化妆品也快置办齐全了。女朋友或者未来的媳妇,再给她们送礼也应该提高一下标准了,送点金银首饰、或者品牌包包也需要提上选购日程了。

             先说说我对首饰选购的心得。

             买金器、银器,在中国黄金、老凤祥、周大生之类的品牌店购买带证书的是不会错的,我倾向于选择老牌店。而且一般这些品牌每年都有免费换款吸引你消费的活动日,或者抽奖日之类,有的可能打7折、8折的,还是挺划算的,我给媳妇买订婚戒指的时候就打了7.5折抽了台电磁炉套装,走过路过看看总没错。

             俗话说,女人如水,温润如玉,玉器养人这说法也是常听人说起。给媳妇买贵妃镯,简直太玄学。还真的就是机缘巧合下,在一家卖了许多年的老店买到了一支她特别喜欢的。8800的价格也比店里其他动辄68000、98000的镯子实惠太多了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

             而时尚首饰,还是推荐施华洛世奇的恶魔之眼和大小黑天鹅,你再怎么说烂大街或者太网红,你家妹子没有总是个事实,况且不得不承认确实挺好看的,也并不要纠结性价比。

             施华洛世奇 时尚大号玫瑰金黑天鹅项链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自营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时尚大号玫瑰金黑天鹅项链 女友礼物 5204134499元京东全球购去购买

       

             施华洛世奇 玫瑰金色恶魔之眼项链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自营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DUO EVIL EYE 玫瑰金色恶魔之眼项链 5172560499元京东全球购去购买

       

             再说到手表上,一般送女孩子卡西欧、西铁城、DW、CK都不错,这几个品牌从几百到千元都有不错价位的型号。给女生买手表要了解一个真谛,手表对于女生,颜值和搭配属性更胜于其价值和实用性。个人更加推荐DW,一来DW的表相比较而言更加轻薄,二来表盘也更好看,可以当衣服的配饰,特别是标志性的DW三色尼龙表带,看起来很时尚很洋气。

             奚梦瑶明星款DW女表三色尼龙表带36mm金边超薄石英表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丹尼尔惠灵顿(DanielWellington)奚梦瑶明星款DW女表三色尼龙表带36mm金边超薄石英表0502DW(DW00100030)1169元京东去购买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媳妇特别喜欢这款表,可以说相当百搭,穿什么都可以带这个,不带会觉得手上很空。

       媳妇也很喜欢这块表 媳妇也很喜欢这块表

      

             包也是一个道理,虽然女孩子的包是个百宝箱,但是它作为配饰的属性要强于实用性的。买钱包、背包、桶包、挎包、手拿包,找代购、找某某明星同款、找某某爆款准没错,价位选择就看你的实力和诚意了,千元以上选择ELLE、寇驰,再更上一层就是LV、古驰、普拉达、博柏利了。包这种礼物,别选国产,调性还是差一点的。

             博柏利女士House格纹拼皮革按扣长款翻折式钱夹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BURBERRY博柏利女士House格纹拼皮革按扣长款翻折式钱夹 红褐色/粉色1999元网易考拉去购买

       

             可以容纳的东西其实并不多,但是你看有几个女生出门是像大老爷们一样孑然一身的。还是那句话,给女生买礼物,配饰属性重是大于实用性的,又不是糙汉子,买个包还讲究瑞士军刀一样的表现。给女生买礼物,就像MORPG里给自己养成的角色买装备,属性越爆炸的装备外观总是越炫酷,价格也越贵,你把她养成神号的时候,你也快枯竭了,但站街时吸引人的目光是不是就越多呢!

Part.5    如何在送礼与开源节流之间平衡

             既然谈到了给女神送礼就是种养成游戏,那么肯定要考虑一个值与不值以及成本的问题,怎么在送礼与开源节流之间维持微妙的平衡。

             这里,我首推张大妈!(咳,不是那个推。)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诸多可关注的频道,诸多优惠内容,诸多值得推荐,诸多值友专享券,没收你介绍费简直良心了,同时还有闲置转让供你回血,超值有没有。平常多多关注打折、优惠券、满减等优惠讯息,见到历史低价或逼近的,众值友已经在前面给你点了值不值否,不要犹豫,赶紧下手,有备无患。英文不错的,还可以经常关注张大妈上的海淘讯息,通常碰到的国外卖网做活动那可都是真家伙实打实的折扣,下手绝对划算,只是分不同的网站,有的包税有的不包,再就是被税几率的问题了。

             再推网易考拉。我开考拉黑卡会员主要还是为了给媳妇买东西开源节流,花279块是为了省钱?当然了!一年大大小小的节日,譬如元旦、春节、情人节、妇女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七夕、国庆节大大小小算下来一年必送礼物的次数至少是十一个,再加上生日,再加上纪念日,少说一年硬性送礼指标也是十个。黑卡会员基本不少东西都有会员价,优惠个小几十块,算上96折,偶有会员券,不仅能把黑卡会员钱买回来,还能小薅怡情节省一点是一点。

             其次推就是代购了,当然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寻找靠谱可信的真代购,国内发货海关一日游的就不要了,真与假都要斟酌斟酌。这个可以咨询你们的女同事、女性朋友、女性亲戚,我还没见过哪个女生微信里没那么几个做代购的。一般代购从海外购买发货的话,比起国内专柜基本可以打个7-8折,更甚的有5折或以上。只是时间效率比不上亲自购买,需要提前预计好时间,但是几乎不会被税。

             最后推荐大家多多关注本地大型商贸的官网或者是公众号,留意他们放出的打折优惠活动信息。不少大卖场在季末或者跨年的时候,让利幅度可谓相当的大,谈不上骨折也能有个7-8折,有时候商场预充值活动加打折真的可以做到五折。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想要开源节流,平常就需要做个有心人,追女神、疼媳妇也是一样,这是持家不是抠。

       

      爱の小心机—送礼小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